木今幺白幺今木

『魔法阵两块五一个』【K8相关存梗|各种脑洞片段】

∠只是存梗而已,因为木乐记性不好


∠主all8文梗,别问我为何如此丧心病狂


∠其实只是懒不想写才存在脑部文件夹【。


∠最近学习紧张,《狗狗》《初光》都已构思完毕,放心我不会弃的,只是实在挤不出时间写。况且还倒霉了一个星期。【唉




『逆海』【K28.K48|BE|主要角色死亡注意】


[我没杀人。]他静静地靠在雪白的窗棂,手指轻轻摩挲着脖颈间有些老旧的木牌,上面似乎刻着什么,看不清晰。[我更不会杀他。]


嘴中不断喃喃的话语似乎更像是给自己听的。


k2嗫嚅着唇半晌未声,黝黑的眸子紧盯着倚窗而立的k8,窗外的阳光夹杂着咸湿的海风落在他蓝白条纹的病号服上,原本苍白的肤色刹那间变得透明。


就像他们第一次见面,仿佛下一次睁眼就会抓不住他。


k2狠狠咬了下嘴唇,按耐心中的慌乱和烦躁上前粗鲁地拉住对方的手臂翻了过来。眼中的警告和阴狠随着苦涩的咸味越来越浓。[他已经死了,已经死了两年了。k8,你在自欺欺人什么。]


[凡人,]k8皱起眉头,[你是在向神示威吗?]


[我是你的主治医师,疯子。]k2冷笑了一下,死死捏住对方的手腕。[看清现实,别给我说什么神鬼的。]


[我就是现实,我就是比你们任何一个肮脏的人都要高贵的神。]k8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眼眸中波澜不惊。[只要我恢复力量,我就能复活他。]


[这真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k2嗅到空气中微弱旳血腥味笑得嘲讽,他握拳的左手因为用力太狠指甲已经陷进自己的手心里。他缓缓凑过去,在k8的耳边低语。[你只不过是笼子里的金丝雀罢了。]







『红心扑克』【K48|ABO|黑手党注意|愿赌服输前篇】


k8猛然睁开眼,阴暗潮湿的小巷以及那些急促的追赶声已然消失,取而代之的则是暖黄色的天花板,还有空气中淡淡的樱桃香。


而且盖在身上的被子还有阳光的味道。


是天使的居所吗,k8刚刚睡醒的混乱脑袋朦胧地想。


下一秒他却突然嗅到了一丝熟悉的信息素味道!


是alpha?!


k8猛然起身,打量周围的眼光顿时变得警惕起来,右手不断摸索着口袋里的抑制剂,却发现自己身上已经换了一套崭新的睡衣。而且背上的枪伤也被上了药。


果然是……天使救了自己?


[你是在找这个吗?]一个温和的低音从耳边传来,微微上挑的疑问将原本就温润的嗓音修饰得更加完美。k8循声望去,穿着红蓝家居服的男人正笑眯眯地看着自己,似乎是坐在床边的地毯上所以只看得见上半身靠在床沿。


有点糟糕的是,这个散发着alpha气息的男人手上拿着的正是k8的抑制剂。


[是你救了我吗,凡人。]k8立刻夺过抑制剂,尽量隐藏自己的omega信息素,但他再次糟糕的发现自己的热潮期就要到了,信息素更是甜的腻人。他皱了皱眉,吞下几颗抑制剂才微微的收敛了些,同时提防着现场唯一一个可能犯omega保护法的alpha。


[恩……准确地说是吧。]那个男人贴心地递了杯水,似乎对眼前散发着诱人香气犹如奶油蛋糕的omega没有任何反应。[因为怕你突然醒来就在一旁守着,就不小心睡在地毯上了。没吓到你吧?]


[……这种把戏怎么会让神惊恐呢,真是天真。]k8咽了口水,把目光从那张微笑上移开,稳住莫名加速的心跳和燥热的身体。


[那就好。]男人笑了笑,不得不说那双眼睛弯起来真的很好看。[你也可以放心,那些追杀你的人已经全部被解决了,你安心养伤就好。]


[……你不属于光明,人类。]k8微眯双眼闪烁着危险的光,他终于知道心中那些不对劲的感觉是什么了,光靠一个普通人的身份,怎么可能跟一个黑手党大家公然交火。


不过神从来就无所畏惧。


[你很聪明,k8。]看到k8因为惊讶而收缩的瞳孔,男人耸耸肩,仿佛有些抱歉地说道。[忘了做自我介绍了。]


[我叫k4,隶属于东亚凯瑞家族。]







『第三十二行诗』【K48|童话风|有微K43】


k8被一个人救济了,在他流浪到身无分文饥肠辘辘的时候。


作为一个催眠师,k8大概是混得最惨的一个,融不进那些虚伪肮脏的世界只是理由之一。有关人类的丑恶,k8可以举出千千万万来。


虽然他拥有魔法,却不能去审判罪恶。


可是眼前的这个木偶师,k8真的不想把他归纳在这个黑暗的范围内。他的心就像他做的木偶一样细腻美好,拥有一颗淳朴的灵魂。k8以上帝发誓,他真的看到了。


这个叫做k4的木偶师,拥有着比加利大天使还要美丽的微笑。





『无神论者和神论者的相处模式』【K78|校园小清新|来自青春期的烦恼】



『论物种兼容性』【k48|兽化梗|猫科白虎小可爱X犬科北极狐八神|警匪】



『ONE ON ONE』【K78|网游梗|机械师氧化钙X亡灵法师颤抖吧凡人】


【工会】『氧化钙』:中二病!

【工会】『颤抖吧凡人』:找吾何事,凡人。

【工会】『氧化钙』:……怎么突然退了?

【工会】『颤抖吧凡人』:无事,电蛇之巅攻破了吾家防线。

【工会】『氧化钙』:……哦。

【工会】『爷穷得只剩钱了』:yoooooooo~

【工会】『红烧牛肉没牛肉』:yoooooooo~

【工会】『移动冰柜』:yooooooo~

【工会】『草莓慕斯』:yooooooo~≧▽≦)/~

【工会】『红毛衣批发商』:yooooooo~

【工会】『人形碎纸机』:yoooooooo~-_-

【工会】『全职保姆』:yooooooo~^_^


……



暂时的,END?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