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写给我们一起走过的夏天》[写给当初陪我走过七月的逗比们]

………………

柒菱歌:

  


写给我们一起走过的夏天


 


翻腾BGM库的时候又听到了小苹果 一下子就有点怀念了


六月底的时候我深夜哼哼着这首曲子 单曲循环了很久 是三爹填词过的小薄荷


 


或许是冥冥中自有定数 为什么角色衍生曲偏偏选中的小苹果


现在一想 大概也只有那种欢脱又贱兮兮的感觉才适合我们这群人吧


不矫情 也不知道怎样去矫情不想说就不说 开口就是作死


 


你是我的 小呀小薄荷


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等到七月的时候 我穿着短裤无袖坐在电脑前 咋咋呼呼地冲着每个人催稿催图 一手杯面一手奶茶睡眠不过四个小时脾气导致极度暴躁 就是这样乱七八糟的日常 居然也让很多人看出了元首在阵后挥斥方遒的感觉 大概当时我看起来是邪恶组织的头目(?


 


如今到了十二月我还能很得瑟地去和别人说


我啊 七月的时候啊 自己折腾掉足足八斤肉呢


 


不知不觉 夏天已经过去很久了呢


做人还是要朝前看的吧 之前的事情也并没有什么大不了


 


很久没有再提七月企划了


曾经战斗力爆顶的企划组活生生地变成了生活摸鱼群 我们每天的话题从七月的今天你为什么不开脑洞到十二月的你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单身和结婚的礼金要给多少才合适 毕竟组织内部都是大龄女青年(严肃脸


我突然会发现 并没有什么是非做不可的 也没有什么是非要去压上全部的


 


有姑娘在私下问过我三爹爹的情况 


嗯 三爹爹很好 每天督促我吃饭睡觉大概也快结婚了 我们内部在暗戳戳地准备礼金(划掉


我们热切期待少主的出生我已经迫不及待要订机票了(划掉


 


怎样说呢 虽然邪恶组织解散了但是组织内部的人依然撒泼打滚天天向上每天都可以吃两碗饭


所以不用担心 也不用太怀念七月我们做过的事情 什么企划都是人做的 所以并没有什么很厉害


有时候我也会感慨来不及做完的企划 不过转念一想嘛 不做也好 这样我的体重还能保持七十多斤 不会继续飞落……


 


我已经吃回八十了!


耶!


 


虽然被人挂了一遭 但是我还是很庆幸我来了这个圈子 从来没有后悔 没有经历过的人是不懂的 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执念


六月份我被三爹爹捡回了后援 苦逼兮兮地开始一个人当三个人来用 做顶级劳工 然后去lo上威逼利诱(并不)各路文手加入 七月成军一路披荆斩棘咬咬牙的也是撑了过去


 


因为七月 因为这个圈子 我认识了太多太多的人


 


比如任劳任怨但是嘴贱贱的美工top豆腐腐(因为我们只有一个美工一个美工一个美工!


比如软萌萌的首席画手猫纹纹(……当然我们也是只有一个画手(。


也比如邪魅狂狷技术屌屌的频手聚聚毛球球(收下了无数人的膝盖……


 


还有小小只的源苏宝宝 年龄异常小(。)但是异常黄暴的木木和西西 年纪越大越傻白甜的燕子聚聚  念中文的以以聚聚 读作黄暴也写作黄暴的暴暴 战斗机一样但是T不住的不足聚聚 很高冷的林太太my女神 据说要五十岁才出嫁的shinshin礼金居然还要13750这么多 还有蠢得不忍直视的二旺宝宝


 


还有!


腿大!好!压毛!聚聚!


当然还有墨墨太太点点太太人参太太白菜太太夕景太太 很多很多


 


最后 还有我可爱的傻乎乎的三爹爹


唱小薄荷的爹爹 唱盲行的爹爹 亲自操刀所有衍生曲的爹爹


 


很开心可以在夏天遇到你们 为你们写下这些故事做完一个企划 对我来说 这才是最大的收获


我收获了这么多又这么多 一路同甘共苦的朋友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都不想再提这个话题 如今再写是因为彻底放下了


毕竟我也是一个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 我更加关心合味道的猪骨浓汤什么时候降价(严肃脸


说了饭随爱豆 要没心没肺地活着花样作死然后笑着迎接每一个明天


 


忧哥我日理万机的 你们可以喊我忧总理(并不


 


你是我的小啊小薄荷 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或许在很多年之后 我还会唱着这首歌在全国各地遇见当初参加企划的成员 然后……


一起去吃!三爹爹的喜酒!


yoooooooooooo——


 


嘎嘎嘎地跑走去打榜(。


 


——很开心可以遇见你们


——遇见你们 我比所有人都幸运了


 


 


神烦大忧


2014.12.7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