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汪星人的浪漫爱情观·上篇』【K48|傻白甜|宠物视角】

∠木乐乐变身大黄汪啦~


∠此为汪星人视角,深受八神中二侵害的金毛犬233会有其他西皮友情客串么么哒


∠@二旺是只喵 你要的k48【捂脸】


∠双向暗恋梗


[cp:k4Xk8]


……


1.

我是一只汪星人,就像你所看到的一样,一只纯种金毛寻回犬,可以用如同太阳神一般闪烁的黄金毛发以及神祗一样的高贵血统闪瞎所有低等生物!


……汪了个汪,习惯真可怕。


忘了说,我的名字叫米洛,不过在此之前,我曾经拥有过赫拉阿斯马·维加斯·阿波罗·米洛这样令人匪夷所思的名字——有一个中二病晚期的主人,我真的不想承认。


我的饲养者名叫k8,一个资深死宅,中二幻想病晚期患者,在朋友的游戏公司里当角色设计师,因为是特殊职业加上特殊优待,几乎足不出户,原本就白的皮肤现在可媲美吸血鬼,还是几百年没吸过血的那种啊汪。


平时最大爱好就是以各种渠道淘来各种西方魔幻物品,什么权杖啊,塔罗牌啊,水晶球啊……充斥了卧房和工作间。他房间的门似乎就像次元壁,链接着普通到如同白开水的世界和老八幻想中的西方中世纪童话。


不仅如此,老八说出口的话至少要在我的脑中做三个三百六十度旋转后空翻后才能让我勉强吸收。而我在这个藏匿了几个次元空间的公寓里顽强生活了三个月才能做到真正的宠物与主人之间的交流,其中所经历的故事我想足够出一本励志长篇小说。


而当他给我取名字之时,竟翻出了希腊神话故事集张嘴就造了个听起来就有病的名字,为此我以一个华丽的狗爪子拍碎了他珍藏的水晶球后才换来了翻身的机会,我也习惯称呼他为老八。


但是什么样的主人有什么样的狗,这句话说的真没错。


我发现我已经一只爪踏入中二病的范围了。


这真可怕,肉丸子都没胃口吃了汪。



2.


中二病恋爱了。


……等等是不是我拿错了老八的黑魔法书?!


[当大地不再出现曦光的照耀!当云之神灵舍弃了天空!当黑暗侵蚀了唯一的希望!当光明不再拯救生命!有吾!吾在你的身旁!伟大的圣颂者——]


……看来是恋爱没跑了。


听着老八在客厅里诗兴大发,忘我地诠释自黑真谛时,我舔了舔缠着绷带的右爪,悠哉游哉地俯下头吃着营养搭配餐。


令中二病突然开窍的是小区对街宠物诊所的k4兽医。


客观的说,相貌温润,气质优雅,待人和蔼,衣服上有一种淡淡的阳光味道,简直就是一个邻家暖男哥哥,连我都忍不住在他怀里蹭了蹭他身上柔软的米色毛衣。


主观的说,又或是以k8的角度来说,心率不齐,体温升高,眼神呆滞,要不是我死死咬着他的衣袖,我怕他会直接说出[丘比特之箭请赐予吾力量!]这样吓跑人家的话。


于是在他犯病之前我发出了一声凄惨的哀嚎,成功将两人的注意吸引到我受伤的前爪上。


那天回家后k8才如梦初醒般有了正常反应,沉重地盯着我直到毛骨悚然之后才缓缓开口。


[米诺,吾知道你是阿波罗的坐骑化身,你一定能接收到神之旨意!]k8突然将从宠物诊所里买来的药放在我面前,[你感受一下,那个凡人是不是有什么不寻常的气息!]


……劳资只认识肉丸子的气息啊汪!


见我懒得理他,中二病反而自言自语起来。[不,我的占卜不会有错,他一定是转生圣颂者!……米诺,我觉得我需要他的力量,才能让我的感知力更醇厚!]


哦,需要他的力 ♂ 量。


我突然有些泄气,好吧,我亲爱的主人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自己正陷入恋爱漩涡!不对,应该是他的大脑里真的有恋爱这种词汇吗?!


……哦上帝。


那我就大发慈悲地给你一点提示。我瘸着一只爪走向沙发,把丢在上面的那本老八最爱的希腊神话故事,使劲翻翻翻翻翻——然后我拍拍这面画着的带着翅膀耍着爱心的裸奔小流氓,摇了摇尾巴。


只见k8一刹那怔住了,看向我的视线都有一丝不可思议和一些不明情感。我忍不住为我的黄金神祗点赞。


[米诺!你果然知道神的旨意!想要与圣颂者联盟,原来需要丘比特的神器交换!]他摸了摸我的脑袋,嘴角微翘[等你伤好,吾必定赐予你黑蛟鳞甲。]


嗷唔~有新飞盘玩啦……咦等等为何是神器,老八你是不是没有懂我的意思?!


看着似乎已经胸有成竹大步走向结界的k8,我在心里抓狂地呐喊。



3.

[啊,是来复诊的吗?]k4身着白色大衣坐在办公室里,里面的红蓝相间的毛衣与他温暖的微笑相映,笑吟吟地望着刚踏进诊所的k8和怀里的我。


老八我看见了天使诶……我欢快的抖起耳朵,不得不说,主人给k4创造的身份真的挺贴切……唔,为何抱着我的手臂如此僵硬?


……老八?!老八你怎么了汪!


[恩……k8?怎么了?]k4疑惑地看着受到微笑攻击只剩下血皮的k8石像,伸出手在他眼前晃晃,某人才回过神来,把我轻轻放在了一旁的沙发上。


[无事,只是吾的防御之翼出现了纰漏,被你的被动技能波及到了而已……]天啊汪,老八你怎么又发病了!


[是吗?那要好好修补了呢,要是不小心伤到就不好了。]k4笑笑坐在我旁边查看着伤口,仿佛并没有对k8的脑补有什么异样,反而还接上了话题。能够与我的主人做到正常交流,莫非k4真的是圣颂者吗……


[其实你应该拥有天使庇佑这样的治愈技能。]一本正经的样子我完全不想吐槽!


[……]突然间,我感觉拆开绷带的手似乎停滞了一秒,随即便看到k4的笑容扩大了,[那你就交给我治疗吧,谁伤的就要谁负责咯。]


[啊……?]k8愣住了,好像第一次在这种方面被噎住,[你是圣颂者……如此小伤,无需大材小用。]


[哇哦,原来k8你给我的角色是圣颂者?听起来好酷。]k4一边接话一边熟练地重新给我上好了新药,白皙修长的手指轻轻地给我绑着绷带,我摇了摇尾巴。他俯下身在我耳朵上亲了一口,[米诺好棒,没有像上次一样叫哦。]


……上次是要打针消毒啊!这种丢人的事情就不要说出来了k4大大!


我娇羞低头汪了一声,k4将我抱在怀里,回头望着站在门口的k8。[米诺过几天就差不多可以恢复了,注意防水就没问题了。]


然后又绽放出了绚烂圣洁的被动微笑光波,犹如冬日那抹充满希望的暖阳。


糟糕,不忍直视。我立刻用狗爪子遮挡住眼睛——刚刚我似乎看到,我那个中起二来完全不知脸皮是何物的主人竟然……脸红了……


这时抚摸我金毛的那只白皙的手也在刹那间停住了,由于我还在主人会脸红这一事实震惊不止而没有抬头看另一位当事人的反应。只觉得离我最近的那颗心,正加速地跳动着,散发出灼热的温度。


[……啊对了,k8。]半晌后,那只手又重新抚摸起来,我舒服地开始呜呜。[我今天的预约已经全部结束了,不如我请你喝杯咖啡如何,你说的那个圣颂者我很感兴趣哦。]


什么?!我猛然睁开眼睛,耳朵像螺旋桨一样摇起来,对着已经大脑当机的k8不断地做小动作。此时不应更待何时!笨蛋主人你要抓住机会啊汪汪汪!


[……可以。]k8似乎盯着k4的表情确认了几次一样才答应下来,[吾水之魔法已经升级,深海宫殿是没问题的。]


[那么你出去等我一下,我收拾收拾就可以下班了。]k4礼貌地向对方点点头,见k8关上门后才把我放在地上,脱下外褂,开始着手收拾办公桌。


我惬意地窝在沙发旁打着盹,心里一阵轻松。真好啊,老八总算是迈出了第一步,幸好k4兽医没有被他的中二吓跑,还主动约喝咖啡……


……主动约?不应该是老八主动出击么?为何是兽医大大先开的口?……为何有点奇怪的感觉呢汪……


收拾完毕的k4换上了黑色的毛皮大衣,看起来利落俊朗。他蹲下来挠挠我的下巴唤我起来,嘴中自语般喃喃。


[米诺啊,你的主人真的是很可爱啊。]


前一秒还在迷糊中的我忽然就打了个激灵,歪着头愣愣地看着蹲在我眼前的k4兽医,清亮的眼眸藏着狡黠的微光,和蔼的笑也添上了几点玩味,仿佛还在回味刚才暧昧的那一幕。


……汪。


本阿波罗坐骑化身是不是明白了什么……


感觉今天的肉丸子,也吃不下呢……


TBC.

评论(2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