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谁能拒绝柯基呢?』【中敦|点文|现代paro】

(*ノ∀`*)这个是琉夜夜的点文ww请查收哦。 @流光殘夜

(:з っ )っ十分正常的总裁中x宠物店店长敦√

( ˊᵕˋ )ଓ⁾在老家已经快发霉了的,枔樂。

1.

“我觉得你需要休息,至少别这么紧绷绷的。”尾崎红叶抿了口苦咖,清涩的香味倒是将苦口婆心的语气熏染得像这么回事。

“那么这家公司第二天就会倒闭。”

Blackport珠宝设计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原中也推开成堆安放的文件,慷慨地将这位无所事事的董事会大姐塞进自己的蓝眼睛零点三秒,然后快速结束了话题。

2.

中原中也真是不知道公司养这群白痴是干什么的。一个二个软趴趴地像个熟烂了的柿子快活过大把时光,也不见勤奋向上搞搞事。

他这个总裁反而像个光棍司令,大事小事杂事都要让他参一脚,向自己开炮轰隆多了指不定哪天生个大病迟早倒下,看那些小兔崽子还怎么蹦哒。

今天秘书请假,工作室里没人接电话。中原中也阴着脸拎着两份被视为垃圾的设计稿满公司找人,最终在休息室里找到白痴一号立原道造,抱着一只柯基受众人簇拥中。

中原中也挑眉,立原旁边那个不苟言笑其实说白了就是闷骚的女孩不是自己底下总经理的妹妹银么?很好,看来他可以姑且放过这小子了,让那个当哥哥的继续加油。

但这小子抱着一只狗笑得那么蠢,门牙都露了出来,这就是他的不对了。

总裁的心情还是雨转多云。

3.

“不!老大,你不能送走小雪!”立原赶紧抱住怀中的柯基快速退后,像只护崽的母鸡。“它可是按小时计费的!提早送回去也不能退钱!而且现在是午休时间,老大你不能这么压榨员工!”

那只浅咖啡色的柯基朝中原中也眨眨眼,欢快地吐出粉红的舌头。

“……我们这里是设计工作室,不是什么宠物公园。”它的眼睛真像块黑曜石,亮晶晶——打住,这只是狗的眼睛而已。

“但日复一日的重复工作老大你不觉得累吗,大家也需要闲暇的欢乐时光!狗狗可是现在流行的解乏伴侣,很管用的!”

小雪柯基赞成似的嗷嗷叫了一声,摇起了尾巴。这只狗的臀部曲线——打住。

“你先把这些乱七八糟的线条给我改好再跟我谈条件。”中原中也凛冽地瞥了眼自他进休息室一来便静若鹌鹑的人群,将设计稿摔在对方面前,接着寻找白痴二号,“梶井呢?”

立原道造嘿嘿干笑两声。“他吃坏东西拉肚子了。”

“……”中原中也了然地走到一旁的落地窗,按下百叶窗的一页,正巧看到撒拉着木屐的白痴二号牵着另一只柯基在公司楼下的十字路口等红绿灯。

他还是相信了几秒钟的。

“梶井的年终奖给我扣了。”

今天的总裁大人依旧冷酷。

4.

“老大找你。——立原”

“不!我才刚刚到她的医院楼下!你再帮我挡一阵!——蔫了吧唧的柠檬”

“……好吧,我试试看。——立原”

立原道造将柯基塞进了中原中也的怀里,眼睁睁地看着自家总裁僵硬成复活节石像。

毛茸茸的。

沉甸甸的。

似乎还在他的脸上舔了一口。

热乎乎的。

中原中也感觉手感十分好,比上好的皮革触感柔软一千倍,特别是软乎乎的屁股。

这是他接触柯基的部位还未开时发痒发红之前的想法。

5.

被紧急送往医院就诊的总裁先生看到了赖在某诊室门口不走,头上还插了把柴刀的白痴二号。

气氛有那么一两秒的冻结。

6.

梶井基次郎与立原道造分别抱着一只圆滚滚的柯基,站在休息室旁的电梯前欲哭无泪。

身边是大魔王中原中也。

叮——电梯门开了。中原中也忽然陷入一片雪白,又或者是黄昏与星夜的交汇所在。

“那个,”来者不好意思地挠挠银色的短发,笑得有些腼腆,“比预定的时间要早一些呢,是您与小狗相处不合?还是对狗毛过敏?”

“是上司对狗毛过——呜呜呜!”梶井刚要接话被回过神来的总裁塞了一嘴的设计稿。

“你就是负责人?”中原中也直直地盯着那双微阖的绛紫泛金的眼睛。

那双眼睛笑开了。“是的,我是‘茶渍'宠物社的社长中岛敦。宠物租赁才刚刚开始,如果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请务必提出来。”

“当然有。”

“那,请……请说。”白发店长较为青涩的脸庞看起来还像个在校学生。他急急忙忙的从背后的背包里掏出纸笔,殷切地望着表情平淡的总裁。

总裁很受用。总裁勾起一边唇角。

“只有一个月的合约太短了,我要续签。”

7.

“天啊!老大又续签了两个月!还增加了四只柯基!”立原道造沉溺于毛茸茸的世界无法自拔中。身旁一直秉承沉默是金的芥川银捧着一只白棕相间的小柯基,白皙的脸颊第一次浮现出绯色。

“中原老大万岁!”梶井被一只黄白相间的柯基幸福地扑倒,幸福地被舔脸,幸福地被叼走头上的护目镜。

他们认为中原老大是高兴了才这么做,但是中原老大并不高兴,各种意义上的。

当总裁办公室的门被打开,两只圆滚滚的柯基摇着尾巴跑进来时,中原中也有那么一阵全身发起痒痒。

白发的可爱店长背着包在后面跟进来。

还有点发热。他想。

“是附赠的服务哦,中原先生。祝您玩的开心。”中岛敦狡黠地眨眨眼,将两只柯基放在办公室中间的地板上,然后退到门口准备离开。

“敦…你去哪里?”中原中也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才把那过于亲密的称谓咽下一半。

“我?在租赁时间结束以前,我都会在楼下咖啡馆待一会。”

“啧。”中原中也皱着眉咂嘴,起身按下手边的电话,叫人送来两杯咖啡以及茶点。“我觉得公司的手磨咖啡会比楼下的豆渣味道更好,中岛。”

“那真是太感谢您了!唔……叫我敦就好了。中岛什么的有些奇怪。”

“敦。”一秒。

8.

“咦……?您是对狗毛过敏吗?”

中岛敦见对方带了双皮手套才慢慢地蹭过来摸了下浅黄色柯基的头有些讶异,忙将另一只在中原中也的裤子上蹭的正欢的棕白柯基抱离。

“抱歉,是我自作多情了,如果中原先生您过敏的话……”

“放下它!”中原中也咳了咳,放缓语气,“我是说,症状很轻,没有什么大碍。只要不用皮肤直接接触……”

中岛敦只好半信半疑地放下棕白柯基。

9.

第二个星期如约到来的中岛敦发现总裁办公室的一角铺上了柔软的羊皮毯子。

他偷偷地瞥过去,坐在办公桌前的总裁大人正在审阅成品稿,贴在棱角的蜜糖色发丝在咖啡氤氲的热气下柔软异常,眼瞳的蓝像温柔的海湾。

中岛敦觉得脸像对方手中滚烫的白瓷杯壁。

“在笑什么?”

不知什么时候,微翘的蜜糖发丝触到他的左边脸颊。

中岛敦默默将柯基犬举起来遮住弯地太过灿烂的嘴巴。

“什么都没有哦,中原先生。”

“汪呜?”柯基做了一个无辜的表情。

10.

“唔,噗……”

“……我听见你笑了,敦。”

“对,对不起中也先生……你应付小狗时手忙脚乱的样子……哈哈哈……”

“喂,不要笑了。”

你再笑,我就想吻你了。

“好吧,我会努力忍……噗,忍住的。”中岛敦说到做到,努力将嘴巴紧紧抿住,连带着挤巴挤巴湿漉漉的眼睛。

总裁大人突然有点不开心。

11.

最近中原中也的心情不错。

他看了看立原交上来的设计稿:银制的项链和手链,图案是圆滚滚的柯基,还镶了紫色的水钻。

总算是见到一份称心如意的设计稿了。手下人也终于会搞搞事了。

好吧,他可以尝试着和总经理沟通一下,妹妹需要恋爱自由。

之后财务部反馈,这款饰品卖断货了,还要再补发。

12.

公司内部员工们最近在谈论中原魔王终于平息的原因。

八卦程度之深,脑洞品种之广可谓罕见。

被女医生拒绝三百六十五次的梶井基次郎戴上护目镜酸溜溜地道出真相。

只不过老大到了事业与恋爱的双高峰而已,我一点也不羡慕。

13.

“中也先生。”

中岛敦捧着对方生出红色麻疹的手有些心疼,眼神黯淡地喃喃道。

“还是算了吧,明天我就不来了。”

“这是什么表情啊小鬼。”中原中也不甚在意地抽出手套回皮手套盘腿坐下,将那只浅黄色的柯基抱回怀里,“医生都说了没什么大碍,哭丧着脸给谁看?”

给我看看也就算了,给别人看可别怪我翻脸。

“好吧,那一定要记得抹药。”

“你帮我?”

“好……诶?!”

总裁满意地看着对方的脸比柯基爪爪上的肉球还要粉红。

他觉得快要成功了。

14.

“广津部长,你看我这套西装如何。”

“还不赖。”老爷子抬起一边眼,懒懒地抿了口茶。

“广津部长,我的裤腿是否整齐?”

“整齐。”

“广津部长,我的领带没戴歪吧?”

“往左偏一点。”

正当梶井在镜子前摆了个自以为帅气的pose准备找中原中也请假时,老爷子终于将两只眼睛都抬了起来。

“如果你愿意把木屐换成皮鞋,绿色的围巾摘掉,拿下那碍眼的护目镜,我觉得那位小姐……”

“会更容易接受我吗?!”梶井心潮澎湃。

“下手会更轻一点。”

15.

梶井基次郎提前将分内的工作处理好。还专门为下一次的主题画了三幅不同的设计稿,将身上平时中原中也吐槽最多的地方也清除干净。

他可是专门把身上所有的柠檬饰品忍痛都拆掉了!

而且还专门挑了总裁心情最好的柯基欢乐时间去请假。

他刚要转开总裁办公室的门,立原道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按住了他那只作死的手,眼神中满满都是你是白痴吗的讯息。

“……我要请假,立原。”

“我知道。”

“现在是中午午休,老大心情最好的时候,我不能错过!”

“你要是开了门,我明天就看不到你了。”

“……为什么?不是柯基欢乐时间吗?”

“我觉得……”立原听了听墙角,隔音效果即使太好,也抵不过没锁门门缝漏音的事实,“是柯基愉悦时间。”

“……”

“……”

16.

中原中也送给中岛敦一条项链。

白银质地,一只阿拉斯加圈着一只柯基,分别镶着蓝色与紫色的水钻。项链在对方手中微微旋转着,两只依偎的犬栩栩如生。

“我想买下它们。”中原中也将项链小心翼翼地戴上中岛敦的脖颈,忽然的出声让对方惊了一下。

“诶,和太与伊美吗?”

“是的,这两只陪伴我最久,也差不多跟我混熟了吧。”

“这倒是没问题……”中岛敦有些犹疑,“但是中也先生会过敏……”

“所以,”中原中也打断他,将额头与他的相抵,声音低沉好像恋人之间的悄悄话,“敦,帮我养吧。”

“……”

中岛敦忽然有些哭笑不得,却说不出话来,胸腔里充斥着满满都是心跳的声音,视界里充斥着满满都是蔚蓝的海波,记忆力充斥的满满都是中也先生的味道。

和他的柯基一起。

“……我还是更喜欢打直球的中也先生哦。”

“偶尔试着练习接弧球吧,小鬼。”

17.

“看来不用我说,你已经学会休息了呢,中也。”尾崎红叶今天的饮品依旧是苦咖,清涩的味道并不影响她刨根问底的心情。“可以问问原因吗?”

“谁能拒绝一只可爱的柯基和它圆滚滚的屁股呢,红叶大姐。”

Blackport珠宝设计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原中也推开成堆安放的文件,露出惬意的微笑。

还有它们那个,比柯基还要蠢萌的主人。


END.

柯基的屁股!是世界的宝物!!!qwqq

至于文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考了个试它就变成了这样……。

评论(16)
热度(100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