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以战止战』【KO榜|混战|预告】

∠脑洞太大,看多真假学院的后果

∠KO榜排名梗,有头无尾。也许会拓展

∠画风大变,如此带感的背景不一定写得好

∠13 75 26 48的样子。


【预告】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在高校KO榜上,你,应该很清楚这一点。

……

[新转来的那位有点横啊,公然挑衅滇蓝高校的ko榜第三的k1?]

[排名并列的赤棋顶点k2还没动作,倒有人来送死了?]

……

[喂,你就是这里的老大?乖乖滚下来让给小爷。找了你这个胆小鬼好久了。]

[亮KO值。]

……

打倒对手,赢得排名。

这就是【黑洞区域】的生存之道。

……

黑夜的眼泪,敲打着灵魂共鸣的乐章。

……

[哈哈哈哈终于干翻他们了!小爷早看青岚高校不爽了。好久都没有打得这么痛快了!波点裤,你这个滇蓝老大小爷我承认你了。]


[再吵就把你丢下去……淋雨还那么吵。]

……

背叛的黑暗之中还有什么?

还有信任的光明。

……

[滇蓝统治者的左右手出现在赤棋,也有塔罗牌预测不到的时候。]

[KO榜第七,初次见面。]

[我真想看到——你们的统治者知道了他的神圣祭祀出现在这里的表情呢。]

——[我应该叫你k4,还是排名第五的:Smilling Azrael?]

……

圣经里有句子可以表达萌生的爱意吗。

那是白魔法的圣书,凡人。

……

[我们来做个交易吧,人类。]

[……你打不过我。]

[但是我有你要的东西——帮我离开赤棋高校。]

[……]

……

我们的交流,只有用拳头说话。

……

[嘶……真狠呢。]

[暮黑高校也不过如此,ko值20000的渣渣。]

[你的ko值只不过30000而已,我可不是野蛮的动手派啊,赤棋高校的。]

[那我直接一锅端。]

……

除了ko排名,除了变强,除了他——

我就什么也没有了。

……

[你他妈再敢阴k3,我就……]

[杀了我?]

[你……]

[呵。]

……

犀利的身手,冷冽的外表,我却看不懂你的内心。

……

[跟我打一架吧。]

[呵呵。]

[我需要准确答案,k6。]

[呵呵呵。]

……

任何人都抢不走你——你只能是我的。

……

[最近你好像和滇蓝的k3走得很近诶?]

[呵呵呵。]

[好久没和k1动动手了,赤棋也要和滇蓝打声招呼了。]

……

我们是兄弟?

不是。

……

[靠……k1你冷静点!]

[你他妈被人围攻我怎么冷静!]

[我还不是打回去了……唔!]

[k3,你给我记住。你是滇蓝高校的人,也是我k1的人。]

……

[哈……哈哈……你看起来不行了啊k7。]

[彼此彼此……打架真是费力,还不如费脑。]

[七哥,你还不如在一旁指挥呢。都快被人打成猪了。]

[……喂。]

……

[KO榜,不会再有我的名字。]

[你要去哪里?]

[世界尽头。]

[……那你不介意再做笔交易吧?]

[什么?]

[排名战后,把我也带上吧,老八。]

……

[k1,确实是个难得的对手……嘶。]

[别逞强了,ko榜也差不多该平定下来了。]

[……喂,老六。]

[别动,给你抹药!]


……

既然战斗已经停止,既然黑暗已经结束,我也不必再战。

以战止战的终结,到此结束。


……


——【就没有一点想说的?】

——【对着一张被揍得鼻青脸肿的波点裤脸小爷还真什么都不想说。】

——【那我先说咯……我爱你。】

——【我去那么直白?波点裤你脸皮太厚了吧?】

——【不要转移话题!】

——【……我也爱你。】


——————————END


……最后还是变成小清新了呵呵呵……【躺】

评论(3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