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如果给k3画个像』all3小剧场

啊实在不想更文随便来一发小剧场吧……

——————————————

〖k13〗

[诶等等,你在给小爷画什么啊波点裤!]k3抽搐着嘴角。

[你啊。]k1表情无辜,举起一张白纸,正中央画着k3昨天穿的内裤图案。

波点的。

k3想都没想直接去抢。



〖k23〗

[……你还是别画了。]抽回。

[这么漂亮的锁骨怎么能不画呢?]k2微眯着眼睛,倾上身在k3的锁骨上浅浅舔了一口。



〖k33〗

他们用钱币为对方量身定做等身大的塑像。

……有钱人的境界我们不懂。



〖k43〗

[画画?好啊,站在这里别动哦。]

[小可爱你什么时候会的素描?]

[……你叫我什么?]k4笑着一只手掰断了铅笔。

[……好的四爷。]



〖k53〗

[喂老五你画歪了。]k3皱眉拿手比量,[我侧面哪有哪么难看?]

[哦,那你侧过去一下我再改改。]兵长脸。

k3乖乖照做,k5抬起头。

啵。

[……喂。]



〖k63〗

[……]

[怎么了,不像吗?]

[……我长这样儿?]k3心情复杂地望着满白纸的╭(╯ε╰)╮、= ̄ω ̄=还有↖(^ω^)↗。

[呵呵呵。]



〖k73〗

小爷我的脸不是抛物线,嘴巴和鼻子也不是代数式……喂等等,头发为什么都要用英文字母!

[今天的题目。]呆毛神采奕奕。

[……友尽。]




〖k83〗

[……我知道你要画什么了,不用麻烦你了。]

[等等!金丝绒的斗篷必须要加上,有了它你才能用飞翔的能力!而且还有海洋之心的宝杖那是你与海波东战斗过的见证!而且……]

……小爷我这么屌我怎么不知道。



〖k93〗

[小九啊——刚刚还在这里呢,怎么一下又不见了……等等这只笔怎么自己在动!?]

[……啊果然还是画成笨蛋吧。]被无视的k9一脸生无可恋。



——————————————

啊就算庆祝一下第一季完结吧。

k134的大三角我会想念你的。【手动拜拜。】

评论(17)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