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这坑爹的结局

结局太美我不敢看。


官方玩脱了收不回来了,而且事先没打草稿。


肯定。


。。。。。。

。。。。。

。。。。

。。。

。。


你特么玩我是吧!!!!!!


劳资心酸了两天啊!!!!就因为老大对小四的告白啊!!!!!!


我中午都没睡好啊!!!!就因为三儿心灰意冷的作死啊!!!!!


我一下午都有点精分啊!!!!你们到底想干嘛!!!!一个二个退出个毛!!!!我退行吗!!!!!我退!!!!!


来来咱们来个深呼吸冷静一下。


。。。。


我特么冷静不下来啊!!!现在手速都可以飙到一百二啊!!!!分分钟套麻袋也没关系啊!!!


。。。。。。好吧咱们来捋一捋。


原来小三和小四是在演戏啊,而且还是演苦情剧啊,小四的本性其实是S啊,哦天啊我的43魂又要爆发了,简直是妥妥的。昨晚我才发完老三老四自己玩,结果今天结局一出还真是自己玩不带老大啊。我现在有点同情渣攻老大了怎么办,总攻的位置真是摇摇欲坠啊先是老二的挑衅现在又被两个弟弟玩得团团转,不仅是EQ包要来一发,IQ也要来一发啊学神大大。


你说这是结局?你说这是演戏?


哦呵呵三哥被老大上了不假吧?碎掉的Ipad一直没舍得丢不假吧?生了一整天的病不假吧?强颜欢笑不假吧?四儿一直被调戏不假吧?一直让步不假吧?一直被当作挡箭牌不假吧?一直沉默忍受不假吧?


这如果是演的,我拼了这条命也要把影帝奖抢来,献给三哥四爷。


导演组你家编剧还是去打杂吧最后的神来之笔太美好我简直不敢看。【手动拜拜】


我要摆脱傻白甜,我要虐,我要虐,我是后妈,后妈才是我本性,我不要当傻白甜了,请让我虐吧,我一定要虐,甜什么的滚粗好么,虐以虐有益身心健康。_(:з」∠)_


我不管,我萌43了,1314都是浮云好么,小恶魔组骗倒渣攻老大才是真爱好么。_(:з」∠)_


四爷才绝色,四爷真霸气。_(:з」∠)_


。。。。。。


抱歉我今天有点不太好,应该没有吃药。


今天我要停更。


望天。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