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500fo点梗感谢!

呜哇感觉终于到了这一刻有点小激动。

其实过了五百有几天了在想要不要来点梗玩玩,可是发现最近自己挖的坑似乎有点多_(:з)∠)_


不过想想五百粉来之不易我还是决定点一下梗写一些小短篇。


文豪野犬相关,all敦向接受。其他的cp呃,如果我不雷我都会写的。


声优相关,野神梶下樱润涉拓都可以,最好是梶下,因为其他我没尝试过说不定会写崩ヽ(`Д´)ノ


因为坑太多,前五回复有效,希望能是短篇梗,太复杂的话会写很慢…如果是雷的cp的话我会跳过,不好意思。 还有一定要点梗一定要点梗一定要点梗!没梗的话只有cp我也会跳过。




谢谢大家对我的喜欢。

评论(2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