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关于新年的这些那些』【k家全员|新年祝福】

∠二零一五年!我来啦!


∠没时间码文就随便写点段子……


∠希望下一年也可以和亲爱的你们一起过!


……


一个摄像机,一方屏幕,在新年伊始保留一个个过去和未来的祝愿。


k1:新年愿望啊?似乎没什么,只要能吃红烧牛肉泡面吃到饱,波点裤和牛仔服不要被某个笨蛋丢进洗衣机洗搅色,我就心满意足了。


k3:我靠波点裤你还敢提要求!小爷能给你把那堆臭到发霉的衣服塞进去就算不错了!还有,泡面必须是海鲜味的!


k2:要秀恩爱滚一边去,都挡住屏幕了。新年愿望很简单,看我红色爱心控不爽的,吐槽我刘海非主流的,到明年第一天先见一次血如何?


k1:感到背脊一凉……


k6:学会矮热,可以正常与人沟通,停止冰箱效果。


k3:别呀小六!以后夏天出门我还怎么防暑!


k2:……我改个愿望,希望不要再收到呵呵呵的拒绝。


k5:这么随心所欲,新年愿望真的靠谱?


k7:从理论和科学方面来讲,的确不靠谱。但如果从文学方面来说,以小学体育老师教给我的方法描述……


k3、k5、k1:闭嘴!


k7:……我的新年愿望就是,他们能够可以心满意足地接受天利三十八套,让我少操点心。


k5:我可以撕掉吗?世上所有的卷子都可以变成碎片就是我的新年愿望。


k7:如果你不会在我回答之前就动手……


k5:可以?


k7:当然不可以。如果某人再不来找我补习,我觉得我书桌旁的白色凳子都快长蘑菇了。


k5:长了就吃呗。


k3:路漫漫其修远兮——


k9:蒙蒙哒~


k7:……可是旁边的黑色椅子说它寂寞了。


k8:何方妖孽胆敢附身吾殿装潢之上!快快道来!


k5:……?


k7:……


k4:……老八,你的布丁做好了快来吃。


k3:……抱歉我实在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8:吾辈之愿便是在星月更替之际,邪魔鬼怪终究被光明所驱,归我所用,建立我的神之帝国!


k7:那么亲爱的神,你的数学卷子即使画上魔法阵遮挡,也不能掩盖你没写过程的事实。


k8:……老七!你应被黑魔侵蚀了,我会用符咒帮你祈福!


k4:我的新年愿望就是你们一个二个少给我添点麻烦就行了,特别是老三和k1,再吃泡面就断粮。


k3、k1:好的小可爱,没问题小可爱!


k4:哦我想起来冰箱里有鸳鸯火锅的锅底,到底要不要做呢……


k3、k1:好的四爷!没问题四爷!


k4:老八,过来吃布丁。


k9:呜呜呜呜我刚刚喊了你们半天都没理我!今年的愿望小九依旧没变!只要存在感变得高高高!


k8:恩,天空之巅的光晶果然蕴含着无穷的魔力。


k2:k6你坐近点。


k6:太热。


k9:QAQQQ我要离家出走!看到我了就不能吱一声?!


k3:吱。


k4:吱。


k8:吱。


k1:吱。


k2:吱。


k6:吱。


k5:吱。


k7:吱。


k9:大坏蛋们!!!!!哼!


k1:对了,老三你似乎还没说?


k3:我啊?挺简单啊,下个新年还能这样热热闹闹过。


k1:……就这样?


k3:嗯哼。怎么,大失所望了波点裤?


k1:哈,怎么可能。


k3:好吧,虽然你看起来很臭屁,那下一个新年也勉强跟你过了吧。


k1:就明年啊?


k3:嘿,蹬鼻子上脸了是不是?


k1:不行,必须每一年。


k3:小爷的时间很宝贵!全被你这条波点裤糟蹋了!


k1:怕什么,你人都是我的。


k3:……啧。……随便你咯。


k7:老五,每一个新年都跟我过了呗?


k3:……喂喂喂老七你!


k5:啧随便你。


k2:老六以后每一个新年都必须跟我过。


k6:哦随便你。


k3:小六不要跟着老二学!!!喂你们一群人!


k4:老八啊,以后的每一个新年我可以跟你一起度过吗?


k8:随便。吾辈的魔力是你赋予的。


k3:小可爱你也!!不要学坏啊喂!闭嘴闭嘴!


k9:怕什么啦~反正你人都是我的!


k1:……噗哧。


k3:小九你个坏孩子!!波点裤你还敢笑谁让你说出那么肉麻的话啊混蛋!!


k1:怪我咯?


……


我的新年愿望,就是希望每一个新年烟火下,身边都会有个你。


然后在时间最后的流逝中,紧握你的手。


END.


评论(1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