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你为什么没有男朋友』【all敦|微博梗】

Ψ(`∀´)Ψ在期中考之前自我放飞一次。

(  ・᷄-・᷅ )让我数数还没填完的坑,呃,中敦三篇,太敦一篇,芥敦那个太长了也许会弃,我果然还是乖乖写中短……。(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٩(* ˙ ˘ ˙ *)۶✲这次是微博梗:《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因为这都是你的错)

ヾ(:3ノシヾ)ノシall敦向,有雷可以直接空降哦。

—— —— ——

【中敦】

1.

“中原先生经常会在周末的时候约我吃饭。有时还会亲自开车来。”



关心同事爱护女士的中岛敦祈求地问中原中也。

可不可以把镜花一起带去吃汤豆腐。



2.

“中原先生好像很有钱的样子,经常给我送一大束的玫瑰花。”





爱护花草树木的中岛敦给中原中也用劝诫的语气发了一条短信。

告诉他没有根的玫瑰花实在太可怜了。



3.

“有一次下大雨,就只好就近躲进中也先生的家里去了。我觉得洗完澡后中也先生的腹肌非常的帅气,于是他问,小鬼你想摸吗。”




更关心前辈是否会感冒的好后辈中岛敦,乖巧地摇摇头。

然后拿出了浴巾把中原中也包的严严实实。


4.

“中也先生对我说,不论小鬼你喜欢什么东西,太阳,星星,月亮,他都会为我弄来,不惧刀山火海。”





中岛敦震惊之后满怀希冀地伸出两根手指头。

问中原中也可不可以多要两碗茶泡饭。



5.

“做任务时,中也先生发动完异能后说有点不舒服,想借我大腿躺一下。”





深思熟虑后的中岛敦感觉这时候应该要让更专业的来。

于是他十万火急地call来了与谢野晶子。



6.

“中也先生说他特别气,非常气,都快变成污浊了的愤怒了。”



想要过去安慰一下的中岛敦被戴着皮手套的手掌扯住了领带。

被迫低下了头。


—— —— ——

【芥敦】

1.

“每次任务中时,罗生门都会突然撩我的虎尾巴,芥川说大概是它比较控毛绒。”




一心一意想和搭档搞好关系的中岛敦一大早就给芥川龙之介送去一大堆毛绒玩具。

慷慨的说可以让罗生门随便撩着玩。



2.

“有时一起吃饭,芥川突然把小豆汤推过来,说这是他最喜欢的食物。”





中岛敦欣慰地说,能有喜欢的食物真是太好了呢芥川。

一边把小豆汤郑重地端了回去,吃完了自己的茶泡饭。


3.

“做任务难免会有受伤,芥川经常会一边给我包扎一边说我笨。”





感觉自己的智商再次受到侮辱的中岛敦生了两天的闷气。

单方面与搭档冷战了两天。


4.

“气温骤降的深秋,芥川把他的黑大衣脱下来给我穿。”





觉得对方的小洋裙有碍观瞻的中岛敦好心地把衣服还了回去。


5.

“芥川盯着我忽然语气非常严肃,他说他在黑暗中已经沉溺太久,不知道是否有光愿意照耀他。”




中岛敦无奈的数落搭档,不要省电省的那么勤。

你只要愿意按下开关,自然会有光照耀你的。





6.

“芥川这几天吃错药了,好凶,特别凶,感觉他心情非常烦躁,罗生门动不动就往我这里招呼。”





被惹怒的小老虎不满地与搭档大打出手,却忽然被黑兽温柔地拉住了一边的手臂。

然后跌入了一个不算宽阔的怀抱里。



—— —— ——

【太敦】

1.

“太宰先生常常跑过来跟我说,港口黑手党来找他麻烦,想要在我这里住几天。”




尊敬导师的中岛敦立即让出了自己的床位。

并晚上在客厅里时刻保持警惕随时准备虎化迎敌。



2.

“睡觉时太宰先生可怜巴巴地说他很冷,迫切需要和体温一样的温度来温暖他。”




助人为乐的中岛敦考虑片刻,从被窝里爬起来。

往太宰治的被窝里塞了一个暖水袋。




3.

“太宰先生一大早突然在我的办公桌上堆了一摞的书信,并嘱咐我要认真看完。”





秉承着良好工作态度的中岛敦硬生生地看完了充满爱慕与赞美之情的一万多字。

然后写了两万多字的读后报告给了太宰治。



4.

“完成任务后,太宰先生摸着我的头说我也可以适当要一些奖励,什么样的奖励他都可以实现,过分的也可以。”





诚惶诚恐的中岛敦义正言辞地谢绝了。

他回答,为侦探社工作是我的荣幸!


5.

“出行途中,太宰先生吃着着冰淇淋,忽然问我想不想尝一尝他唇瓣上奶油的滋味。”




中岛敦想起工资还有富裕,于是买了一个冰淇淋吃完后中肯地评价道。

我尝到了,太宰先生,奶油的滋味的确非常好。



6.

“太宰先生对我说,他找到生命中值得留恋的东西了。”




中岛敦疑惑地问,不一直都是自杀和能够一起自杀的美女么。

话还没说完,下巴便被修长的手指支起。




END.



不知道写的好不好笑2333

总之开心就好啦!








评论(107)
热度(9878)
  1. 共3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