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如何正确安抚一只馗馗』【钟雷|非典型ABO】

(ㅍ_ㅍ)大家好。我词穷,不知道说些什么比较好。

 

(ㅍ_ㅍ)alpha钟馗xomega雷震子,友达以上√

 

(ㅍ_ㅍ)总之是非典型ABOparo。仅alpha有易感期+发情期,omega腺体设定保留,但私设一大堆。发情期的钟馗会ooc的!ooc警告!!!

 

 

 

ok?

 

 

 

—— —— ——

 


“分化过后的alpha将会迎来第一次的易感期。”

 


教室的后门出现一撮葱绿色的闪光呆毛。

 


“易感期的主要症状是身体不间断发热,出汗量大,且信息素会稍微失控,所以请已分化或者在校医处将要检验第二性别的同学准备好足量的空气净化喷雾。”

 


闪光呆毛在太白金星转身去点白板屏幕的那一刹那飞速移动到了阶梯教室的中间位置。

 


“易感期大概会持续一个星期左右,随后到来的就是发情期。”

 


钟馗余光瞥到向自己急速移动的闪电呆毛轻轻叹了口气,将身旁的课本立了起来,正好挡住了讲台后太白金星的视线。

 


“发情期根据alpha的体质不同将会持续不同的时间,但大多数都会在六天左右……”

 


闪光呆毛总算颤颤巍巍地上升到课本之上。

 


“呼…哈、馗、馗馗!”雷震子成功将自己从座位与课桌之间的缝隙中拔了起来,随即气喘吁吁地靠在了钟馗肩上休息三秒。“吾刚刚…呼,差点被邪恶的黑色恶魔使捉到了!”

 

“哦,教导主任?”钟馗不动声色地将重心放在左肩上,将课本立得更正。“红孩儿和白骨精呢?”

 

“为了抢先去食堂占位置,吾就帮他们吸引了所有的邪恶力量,这是天选之人不可推卸的责任!”雷震子嘿嘿笑着用大拇指抹了下鼻子,然后自豪地拍拍钟馗的右肩,“放心,吾已经让他们备好了座位,一会儿去食堂,根本不用排队!”

 

“……嗯。”钟馗被拍得愣了半拍,随即默默地动了动肩膀将对方的手抖落。雷震子却立刻察觉到有些不对劲,右手顺着力道就摸上了身旁人背后的衣料,果不其然一手濡湿。

 

雷震子皱了下眉,初秋中教室里的气温,似乎不高?

 

“哇,馗馗……”雷震子斟酌着用词,轻轻蹭了过去,将钟馗不经意间拉远的距离拉近了不少,“汝这是,额,也出去跑圈了?”

 

话音刚落,丝丝夹杂着辛辣又沁人心脾的薄荷味道从微微浸湿的银发与耳后渗出,雷震子忍不住又凑近了些,发现清香之下却包裹着似巧克力般的微甜,让他情不自禁地生出些许深藏已久的悸动。“唔…汝不会偷吃了巧克力了吧?嗯?有好吃的不和正义伙伴分享一下吗?”

 

钟馗似被过于狭窄的距离噎了下,还未解释就被对方的自圆其说弄得哭笑不得,只好顺水推舟将话接下,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果打发过去,但手上笔记不停。“二雷别闹,你前几天不是拿到了omega 的鉴定书了吗?好好听讲。”

 

“知道啦。”雷震子忙着和糖纸作斗争,底下太白金星敲白板的重点一句也没听进去。

 


 

 

“……总之,发情期的alpha情绪波动会很大,对omega的信息素会异常敏感并依赖,同时爆发的信息素太过浓烈,也会诱使周围的omega同时发情。所以请在座的omega同学要同时备好AO抑制剂,可以迅速帮助周围粗心大意的alpha。”

 

 


 

快速记录的笔尖顿了顿,在句尾留下一个清晰的墨点。

 

钟馗乜了眼身边毫无自觉开始转笔的omega,面无表情地将书包里的抑制剂塞到最隐蔽的角落里,然后在自己笔记本中的手绘日历上划下最后一笔。

 

 



 

 

放学后,丝毫不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易感期坚持了七天的钟馗发情了,而且是完全不抵抗,连空气清新剂都没喷,直挺挺地站在雷震子家门口就这么放任自己进入了发情期。

 

正准备打开单元门上楼的雷震子还未反应过来就被人从后袭击一把抱住了腰,后背触到的异常高温仿佛传染般蔓延到后颈的腺体,湿热的呼吸喷洒其上一阵阵地发烫。

 

课间偶然嗅到的薄荷巧克力的香味忽然就铺天盖地地向自己压来,双腿一软的雷震子秉持着天选之人的心理素质,果断地将自家发小往怀里一带,连拖带拽地上了电梯并丢进了屋。

 

由于冲力太足,雷震子只来得及用脚将门匆匆勾上,就跟着钟馗双双倒在了玄关的地毯上。

 

……幸好今天闪电魔法使和同学出去玩了——这是趴在人肉靠垫的雷震子脑中第一个冒出的念头。

 

呼吸杂乱的钟馗已经陷入了半模糊的状态,翠绿眸子灰蒙一片,只是觉得压在自己身上的人闻起来异常香甜,葱绿色的发丝也是,背后渗出的汗水也是,发皱带着灰尘的校服也是,让人蠢蠢欲动,恨不得全部吞吃入腹。转念间却又舍不得,就只能死死将他禁锢在怀中才有些许的安全感。“二雷……”

 

“唔…馗馗,快松、松开……吾起不来了!”雷震子好不容易立起上半身,用尽全力掰开如同钢筋般捁在自己腰上的胳膊,却纹丝不动,“馗馗!汝发情了!要吃抑制剂!”

 

“不要。”钟馗撒娇般将头埋在对方腰间,贪婪地吸取被自己引诱出来的omega信息素,类似于苹果的清甜夹杂着纯粹惑人的酒的醇香,让他沉醉其中不能自拔。“不准离开我。”

 

僵持半晌没能挣脱,感觉到自己身体的温度也在异常升高的雷震子心下一沉,只好任由腰上的银毛树袋熊抱着,一边鼓足力气朝自己的房间一米一米跋涉了过去。好不容易气喘吁吁地进了房间,却被腰上的人顺势一扑倒在了床上,甚至变本加厉地往灰色T恤的下摆里探去,温热的呼吸在脖颈间巡游,丝毫不掩饰对那处腺体的渴望。雷震子虽然常常逃生理课,但从小被《第二性别知识手册》洗脑还算是了解一些东西,对现在的处境大概有个模糊的了解。

 



——……大概就是,如果钟馗不吃抑制剂,那么惨的就是他的屁股。

 



雷震子念此立刻就想拍案而起——天选之人的屁股岂容亵渎!!……但如果是馗馗的话,似乎也没那么不容易接受…..?

 



游弋在腰间的手散发出的滚烫温度将天马行空中的雷震子一激灵地烫醒,低头一看才发觉对自己极其不利的场面——校服外套已经褪到了胳膊肘,灰色T恤也拉上半截露出半边腰腹,更别说朝裤链进发的另一只手。

 

“馗馗住手!!”雷震子深吸一口气一个枕头便甩了过去,钟馗唔了一声就被对方突如其来的爆发掀倒。Omega少年趁机如兔子般敏锐地跳下床,冲刺出房门,转身落锁一步到位。

 

 


“嘭嘭——”震耳欲聋的砸门声紧随其上。

 


 

“二雷!”门后的人不耐烦地将房门拍得哐哐直响,omega的突然离去让他浑身不舒服,暴躁的信息素在周围横冲直撞,“开门!我要看到你!”

 

雷震子假装耳聋靠着门休息片刻,将衣服整理好后便开始翻箱倒柜,他记得自家似乎备有alpha抑制剂的。

 

“馗馗汝冷静一点,吾马上就来拯救你了!”

 

“不行!我一刻都不能等!”房门上的金属把手被大力扭动咔咔直响,“二雷,我要看到你……”钟馗手心迸发出的鬼火还未闪烁一瞬就熄灭了,潜意识里觉着,这也是属于那个人的东西不能破坏,但同时接近三分钟视线里没有出现那抹葱绿就足以将他逼疯,甚至语气中都带了一丝哽咽。“开门……我想你了。”

 

自脱离了幼年就没有再听到发小用这样的语气对自己说话,这与平时沉默寡言又冷静强大的鬼魂管理者大相径庭,却偏偏戳进了雷震子内心最软的一块地方,让他忍不住放缓了声音尽力安抚道:“吾不会离开你的啦馗馗,耐心等吾一分钟,一分钟就好!”

 

话音刚落,砸门声渐弱,使他能够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找抑制剂的工作中。最后在医疗箱的角落里发现的一板即将过期的alpha抑制剂简直是天降神助,雷震子立刻倒了一杯温水,攥着药小心翼翼地打开房门,防止大型树袋熊的突袭。


 

“……”

 


咦,树袋熊呢。

 


当疑惑的视线在空旷的房间中转了一圈,定格在自己衣柜的那一刻,闪电呆毛蹭地竖起。

 


为为为为为什么树袋熊,啊不是,馗馗会钻到吾的衣柜里啊?!

 


此时钟馗整个人都缩进了雷震子狭窄的衣柜里,甚至加上床上的绒毛毯子以及枕头,在身旁圈了一圈,犹如雏鸟的巢穴一般。听到开门声,蜷缩的银发少年原本静止如水的眸子泛起涟漪,深沉的瞳孔静默地将视线移动过来便完全锢在眼前人的身上。雷震子甚至在其中看到了类似幽怨不满的情绪,心情复杂不知从何说起。

 

“馗馗,汝先把药吃了……”

 

“不吃。说好的一分钟,”黑着脸的钟馗抱紧残留着对方气味的枕头,只觉得omega长时间的离去让他胸口苦闷难耐,甚至从腹下传来源源不断的潮热与躁动都可以忽略不计。这大约是被发情期影响所致,心情有如过山车般大起大落,连钟馗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生气。“你却离开了那么久。”

 

“但是再这样下去会生病的,”雷震子连带着小时候哄妹妹的功力都使出来了,蹲在衣柜旁循循善诱道:“馗馗,吃药好吗?”

 

alpha似是被语气里刻意的妥协安抚了些,脸上冷硬的表情松动了不少,但依旧死死盯着面前人的脖颈毫不动摇,炽热的视线似是要将那里盯穿。要解决发情期alpha的不安感,将心仪的omega染上自己信息素的气味,无疑是比抑制剂还要有效的良药。

 


“……让我标记你,我就吃药。”

 


“馗馗!”忘记还有临时标记一说的雷震子立刻惊恐地双手捂胸,仿若誓死守贞的黄花大闺女,“天天天天选之人要保持纯洁之身的!不然吾的雷电之力会削弱,让邪恶势力有机可乘的!”

 

“你还想让别人有机可乘?!”翠绿的眼睛顿时凶狠地眯起,空气中薄荷味道突然冰冷尖锐了起来。被信息素压得腰间一软的雷震子发誓他绝对没有那方面的意思,却被对方添油加醋误解了个干净,难道发情期会让alpha的理解力都完全扭曲掉吗?!还未稳住身体找出什么话来反驳,对方就趁机抓住了他的衣襟朝柜子里一带——后颈的腺体传来被轻轻啃咬的触觉,雷震子浑身一抖,全盘崩溃瘫软在了钟馗怀里。

 



“我不碰你,但是……二雷,”像是从发情期的狂热与暴躁中挣扎出一丝清醒,钟馗用唇瓣反复摩挲着那处柔软的皮肤,用指尖轻柔抚过葱绿色的发丝,用微微颤抖的声线恳求道:“让我标记你,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一想到会有其他的alpha会看到你,闻到你的味道,我就……”

 



“嫉妒地发狂。”


 


“……”

 



雷震子半晌没有开口,只是任由鼻尖充斥的薄荷的清新与巧克力的醇香逐渐蔓延交杂,弥漫在两人相处的狭小空间里,甚至快要将他包围,撩拨着他身为omega的本能,让他无处可逃。但他知道,钟馗环抱他的双手根本没有使力,轻松地只要稍稍表现出抗拒的一躲就能挣脱掉。

 



但他没有躲开。

 



 

雷震子伸出手,紧紧地抱住了钟馗的腰,温顺地低下头,仿佛蚌壳露出了最柔软的弱点,毫无保留。

 

 

 

“咬吧。”

 

 

 

 

 

… …

 

 

翌日。

 

 

“……”白骨精嫌恶地伸出一根指头,把原本站在身旁的雷震子推离自己一米以外的地方,然后拿出一把扇子拼命狂扇。“你们能不能收敛一点,单身alpha也是有人权的好吗?!”

 

雷震子惊讶地摸摸自己缠了绷带的脖颈,疑惑道:“有那么明显吗?”

 

“你还好意思问我?!钟馗那小子的信息素打我一脸,凶得都快成精了!”正处在易感期的白骨精也不好过,本来alpha之间都存在着潜在竞争关系,信息素更是水火不相容。更何况这里杵了个刚刚打上戳没多久的omega,混合着的alpha信息素自然要彰显所有权,方圆十里接近的alpha都要被警告一番。

 


“抱歉。”恢复原来冷静沉着的钟馗朝白骨精点点头算是道歉,但私底下还是拉着雷震子的衣角,不动声色地往自己这里扯了又扯,白骨精眼尖的瞅见了,狠狠翻了个白眼。

 

 

 

哎算了算了,这样也好,以后总算有人能够安抚这个冷面的鬼魂管理者了。

 

 


今天依旧是单身的白骨精叹了口气,决定找隔壁的火鸡再去打一场。

 

 


END.

 




评论(18)
热度(1497)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