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物极必反·上』【邦良|游戏向|up主paro】

´_>`大家好这里是消失了将近一个月的枔楽。


´_>`却作死的沉迷于王者农药。还爱上了西汉组。

´_>`不,不接受任何的填坑指控。我要放飞自我。我要抱住军师。

—— —— ——

1.

【低智勿言】是B站游戏区恐怖向游戏up主的一股清流。

声音清雅干净,开口耳朵生孩子典范,字字之间平均分配,娓娓道来,让人莫名感到心安。一粉丝曾评价过:在耳机里回荡之时总会有种清风拂过脸颊的感觉。


有人戏谑回复:那不就是恋爱的感觉?

粉丝秒回:对啊!初恋的感觉(不)


声音暂且不言,低智大大为何能冲破恐怖游戏区这股泥石流而成为清流?那是因为——他上传的几十个解说作品当中,从来没有出现过大家所喜闻乐见的“啊啊啊啊啊啊!”



开门杀是,追逐战也是。顶多只能听到一声从鼻腔发出惊讶的低音,再福利一点只有一声“啊呀。”粉丝们摩拳擦掌准备的“233333”“尖叫瞩目”“前方高能”“娇喘福利”躺在弹幕框里空虚寂寞冷,这就十分的尴尬了。


新入手的游戏之中,全程智商在线,一次能过的关卡绝不手抖。而且顺带用平静的语调把游戏制作人贬得一文不值,批评关卡的不合理性,让粉丝有一种“啊过不了这一关的我们才是智障”的错觉。

所以黑子黑低智大大的最多的便是,看看这个恐怖游戏区的up主,一点也不敬业,尖叫没有就算了,还随意诬陷,这是要搞事情哦?


但低智大大用自己独有的高端操作,和犀利的毒舌吐槽圈得一众迷妹粉,成功让黑子闭上嘴巴。



……其实迷弟粉也是不少的。



而且十分高调。



2.

张良打开主页,点进前一天发的实况,看到点击量十万位的数字欣慰地抬了抬眼镜。

然而准备看看粉丝们的弹幕时,巨大的紫色高级弹幕从他眼前如同一万头草泥马飞驰而过。

【低智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

【低智大大你看我一眼啊!!!】

成群的低级弹幕好像被惊吓,高级弹幕消失三秒后才铺满了屏幕。

【卧槽hhh鬼出来时我没吓到,被这个弹幕吓到了hhh】【楼上加一23333】【这个基佬紫有点眼熟,好像似曾相识】【提示:低智大大前五个破二十万视频】【呦西,赌五毛仓鼠球大大】【那你真亏了,赌十块!】

张良抽搐着眼角看到底下的标签,差点失手捏碎水杯。




……


头顶青筋的张良点开了微博,怒敲键盘。


「@V低智勿言:那个基佬紫说要生猴子的,记得做转基因手术。还有,我看你眼睛会瞎。」


十分钟后张良在几百条消息提示中看到了最耀眼的那个转发。


「@V仓鼠球儿溜:那我看你吧,小言言失明我可是会心疼的(*^ω^*)。/ 「@V低智勿言:那个基佬紫说要生猴子的,记得做转基因手术。还有,我看你眼睛会瞎。」 」

呯——!


水杯成功报废,年仅六个月十三天。



3.

【仓鼠球儿溜】是网配圈的主攻役的大神,主帝王音,副痞子音。声随主人,声线贱本人其实也挺贱。听着声音总会在眼前不由自主地浮现出一张贱贱的俊脸,恨得人牙痒痒,但又不忍心下手。在一部高质量的成名作《霸途》中献声汉王而崭露头角,然后以流氓的微博互动,流氓的剧外活动,成功俘获万千粉丝心,完美诠释了大神不坏粉丝不爱的道理。

本人是绒毛控,家里养了两只球仓鼠,一只叫酸溜溜,一只叫滑溜溜,于是得此圈名。微博上到处都能瞅见两只小家伙的萌照,以及肆意揉弄的一只好看的大手。


虽然主业是网配圈,但本人也酷爱游戏,在游戏区也有几个实况视频。点击量最高的便是和手速游戏大神【假酒贩卖商】玩碰碰棋,结果被成功五杀。至今依旧是粉丝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鼠酒”这对跨圈cp至今存在于各cp楼的撕逼贴中,与“鼠跳”“鼠草”并称仓鼠大大四处留情的三大最深的罪孽。


然而,一颗名为“鼠智”的新星正在冉冉升起。


从上个月的仓鼠球大大在微博上疯狂推荐一个名为【低智勿言】的恐怖游戏实况up主,硬币狂扔开始,各个迷妹群已宣布爆炸,微博好友也转发调侃。


「@V腿长也跑不快:恭喜汉王又得新妃。//「@V小心草丛:恭喜汉王又得新妃。//「@V恋爱不如氪扇:恭喜汉王又得新妃。//「@V咕叽牌草鞋批发:恭喜汉王又得新妃。香香同祝福。//「V@仓鼠球儿溜:这个声音简直让我耳朵生猴子了,而且内容也很精彩。低智大大,负责吗?【视频链接】」 」」」




大家都很高兴。




只有一个人不高兴。



张良:……啧。你谁啊。


4.

虞姬很懵逼,虞姬很无奈。


她正在为师兄担心。


虞姬以前是《霸途》广播剧的策划,全程跟进广播剧进度。现在和仓鼠球正好在同一剧组里,只不过是有一天晚上仓鼠球在群里嚷嚷无事可做,她好心推荐了自己师兄做的实况视频,可没想到不过两分钟对方像是吃了激素一般跑过来从她嘴里套走了师兄的qq号和手机号码。勾搭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虞姬心想如此积极,莫不是看上我家师兄的声音了吧。



楚歌:仓鼠球大大,师兄不混网配圈哦。

仓鼠球:诶——有点失望。那么好的冷清受音……

楚歌:而且师兄不怎么愿意搭理不认识的人哦,仓鼠球大大你别碰了一鼻子灰。

仓鼠球:这你就不用担心啦(吹口哨.jpg)

仓鼠球:哦对了,我看到下个月的b站游戏区自发的跨圈活动了,你师兄会参加吗?

楚歌:会吧,他还是很迁就粉丝的。

仓鼠球:好的:)


虞姬捧着手机盯着这个诡异的微笑疑惑半晌,忽然想起今天下午仓鼠球新发的那条迷弟微博,如醍醐灌顶般一把拍上了自家男友的大腿,成功让正在录干音的项羽喊岔了音。


啧啧啧果然不能小瞧这个配过汉王的男人!


这真是个!


纯种的心机boy!



项羽:媳妇儿你下手轻一点,我腿疼……。



5.

b站游戏区的跨圈活动由区里的几个大佬联合发起的。

其实很简单,让游戏区的大佬带着b站其他区的大佬一起打游戏发视频,顺带碰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最终【假酒贩卖商】在微博上发出活动海报,列出了参加人员的名单,并白字加下划线着重标识:跨圈搭档由粉丝们投票决定,在每个大大的转发微博下评论即可√


苦苦啃着拉郎粮的妹子们摩拳擦掌。


于是音乐区唱着歌都可以睡着的空灵嗓音【鲲是世界的宝物】被强行拉来和【假酒贩卖商】玩手速超快的音游。


cos区身高和年龄完全不成正比的【还我血汗钱】被强行拉来和【罪与罚】搭档玩幽暗惊悚系的密室逃脱。


舞蹈区酷爱摇滚乐街舞,一个星期换一次头带的【自带眩晕】被强行拉来【世界是我的棋盘】一起玩需要超高智商的解密游戏。


粉丝们不会放过给任何一个大大拉郎配的机会,但对着清流一般的良心存在【低智勿言】却难得关上了yy的脑洞,主要问题是自家大大不撩汉也不撩妹,太过实诚只爱实况,即使是拉郎配也不知道该配谁好——


等等有情况!


他们看到了上午低智大大刚刚转发仓鼠球大大的的微博。

不知为何,明明低智大大语气里塞的都是嫌弃,却感觉自己被糊了一嘴狗粮。


不混网配圈的小伙伴们被其他人科普了【仓鼠球儿溜】的详细资料后当即拍板,开始了又一次的疯狂刷票。


……

"…………"

等张良回到家中打开微博看到转发微博下的一溜串儿的【仓鼠球】时第一次开始怀疑人生。


……真是,阴魂不散。



TBC.

评论(6)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