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唇印』【梶与|短篇】

♤上交党费。


 


♤听说森与涨股了,但我还是爱着贱兮兮的梶井基次郎。


 


♤看《王牌特工》的衍生脑洞,披着动作片的吐槽电影,杀手与保_镖的斗嘴异常有趣www


 


—— —— ——


 


实验之后,独占一个角落和一拢灯火喝一杯是最棒不过的事。


 


夜晚的酒吧的灯光很足,聚光灯穿_插在浑浊的空气中,撕_裂了四处沉浮的灰尘,让我莫名联想到爆_炸美学中黑色火药与一星花火碰撞之后的那个瞬间,石砾在超越时间固定的速度中爆裂,撕咬,飞_溅。


 


配合着接连不断的爆_炸想象,我抿了一口原浆啤酒,酒液接触舌苔的气泡刺_激以及浓浓麦香简直是消除一天工作疲劳的不二之选。


 




太棒了。


 




我爱这个名不见传的小酒馆,虽然这里的老板像个灌了水在地窖放了三年的发霉酒桶,脾气臭的和我的直属上司有的一拼,时不时还会用泡沫克扣了酒钱——但是这样的宁静为收起柠檬炸弹添了一个理由,让我无法反驳。


 


我其实不太会喝烈酒,但本身做着黑_手党的工作,明面上的酒桌生意暗地里的曲会逢迎都练起了酒量。讲道理,要是都被上司按在桌上连灌啤酒葡萄酒清酒混合,抱着马桶吐个昏天黑地,我想任谁的酒量都可以火速提升。


 






『呯————!』


 






……一个玻璃杯突然碎在了我的脚边,随之远去的还有我喝酒的雅兴。


 






靠。


 






刚刚并没有吓得一抖,并没有。那并不是惊吓,这也不是掩饰,只是感觉坐到了衣摆,我调整了一下臀_部的位置而已。


 


舔_了舔方才手抖洒落在手指上的酒液,我将护目镜摘下,透过紊乱的灯光看清了眼前突如其来的闹剧。


 


俗套的剧情,酒馆常驻的混混自带好色的属性,见到独身美人,特别是前凸后翘的类型,必然要上前撩_拨一把才肯作罢,特别还要拉帮结派借此掩饰自己有色心没色胆的心虚。


 


比如说现在,那个被骚扰的美人一脚踹上他的子孙根,动作快准狠辣,听着声声的哀嚎只感觉我自己的下_身都隐隐作痛。


 


不过话说回来,美人确实是美的。连我也不得不承认她的身体曲线很流畅,一如她乌黑短发上的金属蝴蝶,一笔勾勒,不急不缓。翻飞的领带如同蝶翼,上下翻飞之中隐约掩盖了胸前的起伏,随大起大落的动作而撑开的纽扣间距却被昏暗光线掩盖了绝好的风景,但隐秘的窥视感又增添一丝隐蔽的性_感。修身的翩翩裙摆下是黑丝包裹的长腿,纤细却又蕴含着不为人知的力量,想必紧绷肌肉攻击的那一刻充满了爆发性的美感。


 






而且屁_股挺翘……不是有句俗话,叫什么来着,屁_股大的女人好生养……?


 






又是一个玻璃杯在我脚边炸响,强行将我的思维拉回现实。那美人此时被彪壮的大汉拦腰抱住,力量悬殊,挣脱不开,似岌岌可危。


 


我也许应该去帮她一下,好歹还算个黑手党,身手总不比这种街头混混差吧?实在不行就动用一下异能,我连横滨的警视厅都炸过,也不差这一个小酒馆。


 


当我正准备去一展身手时,美人一个后头槌将背后的大汉撞了个头破血流,如果我没看错的话,还是用戴着头饰的那一边撞的——果不其然,一个蝶翼形的血印。


 


眉头微跳,我的屁_股又黏回了吧椅,好整以暇地开了另一瓶冰啤,附着在玻璃杯壁凝结出无数水珠,折射着那抹凶残的倩影。酒馆老板早已对这种情况见怪不怪,扭着酒桶似的腰放了一首舒缓的爵士蓝调,酒馆的灯光也变成了绵稠黏腻的淡紫色。


 


美人抓起桌上的整瓶啤酒反手又砸上壮汉没有流血的另一半额头,麦黄的酒液随着雪白的泡沫飞喷,混着腥甜的血味直钻我的鼻腔,顺着神经狠狠在我的心头上扎了一刀。


 




回旋的长腿套着锋利的高跟鞋撞上另一个混混的腰,抹着艳红指甲油的手化作索命柴刀划破了他的脸颊。


 






再扎一刀。


 






包裹_着黑丝的圆润膝盖一下又一下顶着第三个倒霉虫的腹部,最后以手肘的重击使其轰然倒塌,凌_乱的黑发下玫瑰色的眼眸波光流转。


 






又是一刀。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一个女人,呃,一个规规矩矩地打着领带,穿着白衬衫和过膝黑裙的女人,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的女人,演绎出了最完美的暴禠力美学。


 


 


我简直要沉溺在她嘴角的血迹中了。


 


 


由深及淡的红混着汗水稀释到嘴角的淤青,浑浊流淌着,一直蔓延到那副如天鹅般的脖颈上。


 


如果是这样的女人,在绚丽如烟花的爆_炸中会是怎样展现出“死”的美丽呢……哈。


 


 




酥_麻的快_感从我的脚底一直延伸到顶。


 


 


 


这场闹剧最终是以最后一个混蛋的倒地终止,还好死不死地倒在了我的木屐上,口水混着牙齿被打掉的血沫糊了一地,颤抖地像半条被汽车压死的蚯蚓。我嫌恶地挪了挪脚,手上却一空——那美人打的口干,抢了我的冰啤。


 


“那个……”


 


我刚想发声抗议一下啤酒的归属权,却悲惨的发现自己的视线彻底锁在那双浅绿瓶口链接的红_唇,再也无法移开视线。


 




美人只喝了一口,剩下的全部葬送在杯壁与吧台桌角撞击的玻璃碎片里。


 




她抓起那个可怜蚯蚓的头发,迫使他用血肉模糊的脸曝光在镁光灯下。


 


 


“看来不给你们点教训是不行了。”


 


 


“不要随意招惹武装侦探社,懂吗?”


 




 


武装侦探社?我若有所思地将围巾拉高了点。


 




 


还不等那条蚯蚓如何痛哭流涕地忏悔,半个破碎的玻璃瓶就这么滑进了他的颈动脉,瞬间喷溅而出的鲜血还冒着热气,一滴不漏地撒在了我的白色衣摆上。


 






一滴不漏。


 






但一阵青绿光芒过后,濒死的混混却恢复了所剩无几的呼吸,我没有带护目镜,但可以确定鲜血之下那处扎伤已经不在了。




 


意外之喜,竟然还是个能力者。我不禁口干舌燥。


 




“哦,抱歉了,先生。”美人抬起双眸乜了我一眼,仿若午后慵懒的玫瑰。“需要我帮你清洗吗?”


 


“……不用。”我要说我并不是怂,只是感觉答应了并不是一件好事。


 


“好吧,”美人耸耸肩,直起纤细的身子伸了个懒腰,然后在吧台上轻轻放下一叠染着红的纸币,以及印着红色唇印染着血的半截啤酒瓶。“这是我赔付给你的酒钱和洗衣服的钱,执行任务中,请多包涵。”


 


 






美人走了,踩着黑色的高跟鞋,踏着满地废墟碎渣,血花灰尘和一地呻_吟,头也不回的走掉了。


 






我贪恋着她在空气中留下的最后一丝香气,余光瞥到那半截啤酒瓶,便拿起来捧在手中,怀着珍爱的心情细细舔_舐了瓶口残留的口红印,享受金属味道的化学物质在舌_尖爆炸的快_感。


 


 








啊,想起来了。


 


 






上头要求在下个星期袭击侦探社的成员。


 


 






......放一放手头的实验,也不是不可以。










END





哈哈哈哈发的时候一直说有敏感词,明明没有开车啊233333


评论(8)
热度(1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