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欠 债 还 图 天 经 地 义,
日 常 爬 墙 于 情 合 理。

『去你的百慕大』【邦信良|校园paro】

√事实证明逗比的题目不能浓缩于四个字里。悲伤。

√只是段子集合而已。开学前的狂欢。

√正确名叫《去你的三角恋老子是直男》张良全程吐槽在线。ooc严重。

—— ————

「关于初见」

高中开学第一天,张良由于生病迟到了,然而作为新生代表,他是要在开学典礼上发言的。

此时张良看着紧闭的校门,冰冷的黑铁栅栏感到一阵绝望,他不断地将视线来往于手表和无人的保安室,抓着肩包带的手紧到发白。

“喂。”肩膀忽然被人拍了一下,张良扭过头去,被似火般的张扬发色灼到眼前一白。

……哪儿来的杀马特?他狐疑的上下打量对方,未扣扣子的校服和没打领带的白衬衫,不羁的高马尾仗着身高就乖张的眼神。随便一站单手必插裤腰袋,一条腿还要虚踮着显示自己很有潇洒的风范。

……不良的标准配置。张良有点头疼。

“我帮你从栅栏上翻过去,你帮我在老师那里打圆场。”

“我也是迟到的人,也许并不会如你的所愿。”

“但你一看就是个好学生。”

红发不良额头的须须随风飘荡,他随手将轻飘飘的书包丢进门内,走到呆愣的张良背后蹲下身把人从膝盖处抱了起来。

“什……请放下我!”张良惊慌失措地抓住面前的栏杆僵直着不敢动弹,第一次的处男抱竟然是在这种情况下逝去,让他有些无法接受。等等,这个家伙的力气也太大了吧?他好歹也有一米七啊?!

“双手攀住栏杆往上使劲,我在下面托着你。”不良无视他的挣扎,出奇地镇定,还附赠翻栏教程。

“那……那也不要托我的屁股!”放开你的那只猪蹄!

“怎么这么多废话,快点。”

……张子房,忍住,特殊时期特殊对待。

强忍从书包里掏出英汉大词典拍人一脸的冲动,张良终于勉强翻过了校门,撑着栏杆一阵喘气。

然后他便看着红发不良活动活动脖子,一个飞跳双手便抓住了校门的最顶端,单手撑着利落地翻了过来,仿佛在嘲笑这他这只体能弱鸡。

张良不满地嘁了声,他并不想承认,红发在空中稀碎散开如同火花闪烁的模样很帅气。


“走了。”不良弯腰拾起包甩上肩,暗红色的瞳孔简单划过白发的学生代表,简单的两个字算作道别。


后来有惊无险完美发完言的张良到班上时才发现那个不良和自己同班。



座位表上清清楚楚地印着韩信韩重言。



旁边就是张良张子房。





张良:……机会来了。刷起袖子拿起字典。





「关于上司」

张良这个优秀学生自然逃不过老师的热情培养,一封介绍信过去,面试后就被内定了高一学生会副会长。

但他看着基佬紫发色的会长,选择沉默。

“不要太拘谨了嘛,子房。”不不不我们并不熟。不要以为你知道了我的字并喊出来,我们就很亲密。

“我叫刘邦,家里排老三,你也可叫我刘季,以后便多多指教了?”

如果张良知道,这个“多多指教”的“多多”并不是客套话,“指教”占学生会事务的百分之九十,那他一定要抢先辞职,让这个人祸害他人去。

可惜现在还没有。

出于礼貌,张良还是意思意思伸手与人相握,轻摇几下却发现如何都挣脱不开了。

咦……眼镜下的蓝眼睛眯了眯。张良不动声色地继续加力抽出,而对面笑得像只狐狸,稳如泰山。

最后张良突然扭过手腕,终于用巧劲挣脱时,皮肤已被捏的发红。刘邦遗憾地收回手,狡黠的笑意在一双紫瞳中荡着微光。“让子房见笑了。”

见你妹,老子生气还来不及。

张良淡然处之地点点头。“无碍。”

如果张良知道,眼前这个狐狸会长就坐在他的后排,而且热衷于借用各种文具,上课无聊在他背上写字的话,那他一定要抢先换位子,让这个人祸害他人去。

可惜现在还没有。



张良:……追悔莫及。




「关于补习」

“把这个公式套进来,代入x。再转换成一个等式……这样就好了。会了么?”

张良抬了抬眼镜望向两双“求知若渴”的眼神,给予一个疑问的表情。

“虽然有些懵,听懂了七八成了吧。”韩信颔首,趴在课桌上懒洋洋道。“子房讲的……很好。”

“不愧是子房,讲的如此透彻。怎么可能听不懂呢。”刘邦撑着下巴笑得灿烂,脸不红心不跳地对人大加赞美。

学期月考原本盘踞在年级前十的刘邦不知为何成绩下落地厉害,滑到了四十几。心急如焚的老师赶紧让年纪第一的张良辅导对方的弱科,并带倒数钉子户的同桌韩信一起。

张良心里苦着呢,说好与新入高一的师弟诸葛亮参加活动来着。这下全泡汤了。

而他低下头翻试卷的时候,面前同桌的两个人的视线瞬间撞在了一起,噼里啪啦激起一阵电光火石。紫的暗沉,红的锐利。

“对了,你们英语如果有弱项就去找貂蝉补如何?她是最高分。”

电光火石瞬间消失。

两个乖学生坐的很端正,仿佛什么也没发生过。

刘邦侃侃道:“我们两个男的围在女孩子旁边总归是别扭,也怕招流言蜚语。”

韩信想了想,回答道:“我打不过吕布,赵云应该还可以。”

……。张良偷懒不成,只好默默打开英语练习,不断感叹任何人的头脑,为何有如此大的差异。



……好像闻到了点硝烟味……嘛,错觉吧。




TBC.

还有脑洞。明天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今幺白幺今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