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千粉感谢点文』


呜哇。发现已经一千粉了ww还以为截不到呢,简直是大幸运!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这个号开了大概快两年多了吧,从初三一直陪伴我到现在,其中萌过很多cp,贡献过无数红心和蓝手,也一直不曾放弃过写文这项爱好。

为自己喜欢的cp做贡献,这真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即使三次元有很多困难,曾经哭过痛过迷茫过,在lofter这里发过无数牢骚,我也依旧没有放弃这个号。在lofter也让我结识了许多有趣的小伙伴,已经过去的以及现在的。都让我收获了许多。

至于多变的文风,呃,似乎依旧是如此幼齿的感觉没有变过?(哭着翻看黑历史)明明是单身狗却致力于写恋爱的我是否有自虐倾向.....。每天脑洞都大爆发,拿到键盘却希望但大脑能够自动输入字体,脑洞与脑洞实体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我能坚持那么久真是佩服我自己虽然并没有写得那么好_(:з」∠)_

总之还是谢谢大家对我的喜欢和支持w

也算是按照lo风俗,开一个千粉点文w

因为本人留坑太多,三次元事情太多,只能是五个短篇点梗QwQ

范围还是限定在《文豪野犬》以内的cp吧,最好还是all敦向。除了太中以外的cp只要没有踩到我的雷点还是会尝试一下的w

接梗时间是到星期六晚上截止,每个人只能限定点一个梗哦,最后就由电脑的随机选择决定啦!

(看了评论哭笑不得地爬上来,cp和梗都要写出来的!只有cp的话是不算在最终随机选梗之内的qwqqq)

评论(1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