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欠 债 还 图 天 经 地 义,
日 常 爬 墙 于 情 合 理。

『你的越前水母掉了哦』【各种小段子|甜|已被梶下甜炸】

(*´艸`*)我的天呐……刚刚考完期中考就看到微博上最新动图的我……已经没有什么我了!!你们两个工作的时候就好好工作啊啊啊啊不要谈恋爱!紘糖你为什么这么可爱被打的时候也呜呜呜呜明明配三好的时候辣么色气但是我都好喜欢呜呜呜呜……裕糖你每次提到misty的时候都好暖啊简直大暖男,但是玩打脸游戏就好好玩啊吹气闹哪样!摸头发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炸了!没有什么我了!!!!

ε=ε=ε=へ(*`口´)ノ来自正在楼下跑圈的声优迷妹。


_(√ ζ ε:)_此时是梶下党拿起手机更文的时刻!



——   ——   ——

『你的侧脸』

梶裕贵立起朗读本,对着摄像机开始放送情报,而旁边一股存在感max的视线正紧紧盯着他的侧脸。

他废了很大的力气才稳住平静又带点活力的声线坚持了下来。

而下野紘微微侧倾身子,遵守开会时单方面约定,认真地紧盯梶裕贵的脸。

脑中除了工作顺序以外只剩下——


果然,梶君的眼睛又圆又大,睫毛又长又弯,如果有灯光的话,大概可以看到睫毛的影子吧……噢噢,眨眼睛的时候还有光点诶——就是黑眼圈太浓了,果然最近忙碌没有好好休息吧,待会工作结束了请他喝酒放松……

凑近。

鼻子挺挺的嘴巴小小的,虽然长相很秀气也说过梶君穿女装即使不化妆也会很好看但是平常的时候也是一个bulingbuling的闪光体啊,五官组合起来完全不违和的闪光体,性格也好,笑容也,呜哇糟糕,似乎有点心动……

再凑近。

梶君皮肤完全没有一点瑕疵好光滑,而且好白!在灯光下都可以反光的感觉!而且苹果肌,说话的时候还会动,笑起来的时候圆鼓鼓的好可爱,超级阳光,弯弯的眼睛还会蹦出星星!不行好想戳他的脸,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手……

继续凑近。

还在继续说话,一直都很喜欢他富有活力的声音,软糯的时候,坚硬的时候,悲伤的时候,疯狂的时候,就好像魔术师的帽子,梶君的声音总能给自己带来很多感受和启迪,从misty开始,便一直……

"呜哇!"

紊乱的思绪被对方伸来的手打断,下野紘的头被忍无可忍的梶裕贵推了回去,还附带弄乱的发型。


"适可而止哦。"

下野紘尴尬地将额发用手梳理整齐,掩饰了下不自然的表情,因为刚刚各种奇怪的脑回路感觉脸有些莫名发烫。

随即他不经意地瞥见对方微红的耳尖。


—— —— ——


『花样打脸』

"准备好了吗?"

"开始吧,我会好好配合的!"

"来了哦!"

梶裕贵注视着对方微微紧张的侧脸,由于完全不知道他会用什么方式而紧绷的颚线,突然地,恶趣味小小地爆发了一下。

大概是前辈的反应太有趣了吧。


于是他如猫一般靠近,悄悄地在下野紘的耳边吹了口热气。

在对方一抖之后诧异的转过头之前,梶裕贵便先一步用手撩了撩对方柔软的额发。换成斜刘海的下野紘乖巧地像个未成年的高中生,让人忍不住地想摸摸头——如此一来终于了却梶裕贵的一个心愿。


当指尖恋恋不舍地离开发丝,梶裕贵才想起现在要做打脸的动作,于是他右手一挥,下野紘像是有所感应一样,几乎同时偏过头,做出被打的模样。

"前面加的动作是什么啊!"下野紘忍不住吐槽。

"哈哈哈……"

笑得不能自己的斯达夫们:救命眼睛好痛肚子好痛!


—— —— ——


『工作之后』


"刚刚打得很疼吧,"梶裕贵拉过对方的手腕,撸起袖子,"啊……红了……抱歉。"

"没关系啦,只是个惩罚游戏而已,况且现在也不痛了……梶梶梶梶君你在干什么啊?!"感受到手臂上一阵清风拂过,下野紘如同炸毛的猫瞪圆了眼睛望着梶裕贵。

"唔?"梶裕贵停下吹气的动作,微笑地回望,"是不是感觉更舒服了一些?"

下野紘无奈地望进对方狡黠的圆眼,里面却盛满他所喜欢的璀璨星点。"是啦是啦。谢谢梶君——"

"不客气。"

"……下次出去玩的时候一定要把你推进鬼屋转一圈。"

"诶,好可怕,不要。"

"一定!还要叫上寺岛桑和木村桑!"

"变坏了的紘糖。真可怕。"

在休息室里打闹一阵后,下野紘请梶裕贵喝酒,就像当初决定好的那样。

"你问为什么突然请客?大概是在工作的时候盯着看时发现你的黑眼圈又出现了,就决定请你出来好好放松一下啊,最近的工作太多了吧,要适当休息睡个懒觉哦。"

……这个人是天使吧。

睡懒觉的话可以请天使一起睡吗。

梶裕贵沉默地捧着啤酒杯,望着下野紘的虎牙,然后,勾起这几天来最过于惬意的笑脸。

TBC.



因为还没看视频只是看了一下动图,就脑补了这么多东西233333有些台词不是原本的哦,不要误解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今幺白幺今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