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发点牢骚。

自己到了一个陌生却向往的地方,却发现自己没有能力去融入进去,不仅是因为阅历年龄。只能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闯乱撞,没人和自己分享。


对着电脑屏幕发花痴,热度一过又把自己关进小世界,一样的场景一样的设定不敢去涉足,就怕毁了理想的配对。


原地踏步也感到越来越冷清,有脑洞屏幕那一边没人愿意听我好好讲一讲,吃着一碗饭一盘菜,多双筷子是奢望。身边没人陪我,每一个人都跟我相对而行,每次想要散播一下都被当做一个笑话,一个嘲讽,一笑了之。


萌点太奇怪,每次都萌上奇冷的cp,天天啃着一块肉嚼了又嚼不敢吞,就怕一顿饱后下一顿遥遥无期。割自己的大腿肉不好吃,而且或煮或炒都不熟,半途而废对着空荡荡文档心思乱飞。


每次询问自己,不是因为学业的紧张就是假期的拥挤,更重要的还是渐渐不敢敲击键盘的手指。写文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件痛苦的事情。翻着以前的文档那些逻辑顺序一团乱的文字跟现在的文字相比差了很多,可是那时候比现在快乐很多,不管是写差写好总会有一群屏幕背后的亲友支持,所以写的很有干劲?


有时会埋怨自己的年纪,埋怨那点少的可怜的阅历。总想在这个时期干点无悔青春的事,顺点自己的意写点无关学习的玩意,但现在却有些事与愿违了。


只能说这么早就涉足这些实在不合时宜吧。


感觉自己越来越懒了,不管是三次元还是二次元。


大概等我什么时候到达自己心中的某个标准后,我觉得我才能写一写关于心灵关于联系的东西。


不打tag,只是给自己一个警醒。有缘看到的人,就当是吸取教训吧,不要像我这样就好了,没有目标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