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红心扑克』【k48|黑手党设定|ABO】

[cp:K48]

 

∠ABO黑手党设定!肾戳!

∠这次是《愿赌服输》中k48设定的延伸,也会涉及其他西皮。也就是《愿赌服输》前篇啦。

∠杀手alpha四X赌徒omega八

∠这么萌的西皮不来一发么骚年!

…….

1.


时运不济,出门没看水晶球。



k8眯着眼仰头望向雨过刚晴的苍穹,浅蓝中还夹杂着几丝乌云,徘徊在无边的天际。就好像不经意间滴落在蓝绸上的浅墨,无拘无束地蔓延在交织的丝线上。




这个城市还能见到这种天空啊……




低头默默地看了一眼被血染上猩红的白衬衫,血肉模糊的左肩嵌着一颗子弹,剧痛和失血不断地刺激他的神经直至麻木。脱力般靠着小巷的墙角一点点地滑下,也不管刚刚下过一场暴雨肮脏潮湿的环境就坐在了地上,微阖双眼。


他现在只想睡一觉,管他还是不是在通缉中。


[……那边也给我搜!必须找到那小子!]


[……教父要的人不能让他跑了!……]


……聒噪的人类。



小巷外接连不断的脚步声,呐喊声还有掺杂着不同母语的咒骂声撞击着k8的耳膜,提醒着他还在被追杀的事实。



今天不过是祭祀了胜利女神的雕像被赐予手气了而已,结果一个二十三点赢了那个萨莫家族下任教父德拉·萨莫的一千万。谁知那个人类如此狭隘,让手下守在门口直接给自己来了一枪,抢走装了钞票的箱子就算了还加派了人手搜捕他,标准的翻脸不认账。


现在又让那些低等的beta来抓自己,真是愚蠢,身为神的自己怎么会被抓到。


不过一个omega被一群beta包围就不是什么好事了。


k8冷哼一声,在裤兜里准备掏出抑制剂压一下自己的气息。一个红色的筹码随着他的动作从口袋里滚落在了水泥地上,扭扭曲曲地划过一条弧线,最后撞击在了垃圾桶的铁皮上。



砰。倒下了。




k8自嘲地弯了弯嘴角。赌博使自己享受到了神的待遇,最后却要陨落其中。真是,自作自受。


[……恩?那里好像有声音。]

[有气息吗?]

[好像是……omega的气味?]


糟糕!



k8一下睡意全无,惊起身子僵硬着脊背缩在小巷深处,连拿着抑制剂的手都不敢轻举妄动。侧耳仔细留意着越来越近的脚步声,但眼前越来越模糊的画面却警告着血液大量的流逝。


他顿了顿,从皮带旁一个隐秘的接缝处抽出一张红心扑克抵在脖颈之间,隐约还能感受到脉搏的跳动。



那扑克在小巷泄露出的光线里竟闪出金属的铮铮冷光。


比起当一个屈辱的人类供人驱使,还不如留下神的尊严,奔赴精灵的巢穴。


[睡一觉吧。]


k8刚要使劲时,一个柔和又不失坚韧的男声突然从身旁传来,带着温热的鼻息喷撒在k8的脸颊旁,夹杂着淡淡的樱桃香气。


他心底惊诧此人的来历,刚刚要转头,后颈就被重击。



k8还没问是他用什么空间魔法穿送到这里的,就被黑暗纳入怀抱。






2.

 


k8猛然睁开眼,阴暗潮湿的小巷以及那些急促的追赶声已然消失,取而代之的则是暖黄色的天花板,还有空气中一如昏迷前嗅到的淡淡樱桃香,让他莫名的心安。

 


而且盖在身上的被子还有阳光的味道。

 


是天使的居所吗,k8刚刚睡醒的混乱脑袋朦胧地想。

 


下一秒他却突然嗅到了一丝熟悉的信息素味道——

 


是alpha?!

 


k8猛然起身,打量周围的眼光顿时变得警惕起来,右手不断摸索着口袋里的抑制剂,却发现自己身上已经换了一套崭新的睡衣。而且背上的枪伤也被上了药。

 


果然是……天使救了自己?

 


[你是在找这个吗?]一个温和的低音从耳边传来,微微上挑的疑问将原本就温润的嗓音修饰得更加完美。k8循声望去,穿着红蓝家居服的男人正笑眯眯地看着自己,似乎是侧坐在床边的地毯上所以只看得见上半身靠在床沿。

 


有点糟糕的是,这个散发着alpha气息的男人手上拿着的正是k8的抑制剂。

 


[是你救了我吗,凡人。]k8立刻夺过抑制剂,尽量隐藏自己的omega信息素和脸上一闪而过的惊慌,但他再次糟糕的发现自己的热潮期就要到了,信息素更是甜的腻人。他皱了皱眉,吞下几颗抑制剂才微微的收敛了些,同时提防着现场唯一一个可能犯omega保护法的alpha。

 


[恩……准确地说是吧。]那个男人贴心地递了杯水,似乎对眼前散发着诱人香气犹如奶油蛋糕的omega没有任何反应。[因为怕你突然醒来就在一旁守着,就不小心睡在地毯上了。没吓到你吧?]

 


[……这种把戏怎么会让神惊恐呢,真是天真。]k8咽了口水,把目光从那张明媚的微笑上移开,稳住莫名加速的心跳和燥热的身体。

 


[那就好。]男人笑了笑对话语中的尖刺不置可否。不得不说那双眼睛弯起来真的很好看。[你也可以放心,那些追杀你的人已经全部被解决了,你安心养伤就好。]

 


[……你不属于光明,人类。]k8微眯双眼闪烁着危险的光,他终于知道心中那些不对劲的感觉是什么了,光靠一个普通人的身份,怎么可能跟一个黑手党大家公然交火。


 

不过神从来就无所畏惧。


 

[你很聪明,k8。]看到k8因为惊讶而收缩的瞳孔,男人耸耸肩,仿佛有些抱歉地说道。[忘了做自我介绍了。]

 


[我叫k4,隶属于东亚凯瑞家族。]



TBC.

评论(1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