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镜里镜外』【镜13|性格全转注意|塔罗诅咒设定】

∠此为《与九个逗比共度青春之塔罗诅咒事件》中k1和k3衍生西皮镜k1X镜k3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九个逗比吗


∠还记得倒霉到极点被红毛衣黑的镜k3和温柔到极点情商颇高的镜k1嘛。


∠没错我来写他们了【手动拜拜】


[cp:镜k1X镜k3]


……


镜k3回到镜中世界后,被其它镜k神一顿胖揍。


不说别的,只解开桎梏抛下兄弟这件事就够他们一人踹一脚了,特别是镜k4和镜k9,撸起袖子面色狰狞率先冲上去专打镜k3脸。


边打边骂,特狠。


如果被k3看到了,绝对会叉腰仰天长笑三声一解他被关镜中之恨。随后则是在惋惜跟自己一模一样的俊脸被揍成了五颜六色的猪头。


如果是k3被打,绝对会一沓钞票糊一脸以十倍反击回去。但镜k3与他的性格大相径庭,而且穷得掉渣没钱反击,自然是一声不吭地躺在地上任揍。等他们都揍累了原谅他后,镜k3才擦了擦鼻血和嘴角渗出来的血迹,一瘸一拐漫步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一直在旁边看戏最多象征性踢踢脚的镜k1见兄弟们又回到客厅继续抢遥控器等现实世界那几个照到镜子再去各司其职,便慢条司理地从抽屉里取出医药箱走到镜k3的房前敲敲门。


[小三三,我进来咯?]镜k1嘴角勾起一抹浅笑,不待屋里人有回应便打开门闯了进去。正缩在床上拿碘酒擦伤口的镜k3吓了一跳,手上力道一重,疼得呲牙咧嘴。


[啧……你这个混蛋……]


[只拿碘酒可不行哦。]镜k1打开医药箱取出药膏向镜k3晃了晃,将他手里捏着的棉签丢掉。在现实世界接触过了真正的k1后,镜k3此时心中滋生出了强烈的违和感。



一个那么暴躁而且死没心眼的人,突然成了个温柔的切开黑……这种转变。



镜k3想要抚额,但额头被k2坑过后留下的淤青依旧还在,只能作罢。


[你很讨厌你知道么?]镜k3冷眼看着镜k1拿着干净棉签擦掉碘酒的认真模样撇撇嘴说道。闻言,镜k1的手顿了顿,随即笑容更深了一些。[我知道,你比小k3可诚实多了啊。]


被嘴角突如其来的刺痛感疼得一抖,镜k3咬牙切齿地看着一脸云淡风轻的镜k1,张张嘴,最后却随着唾沫一齐咽进肚里。


兄弟们下手不怎么重,顶多只是给他个教训而已,但是一些细小的伤口覆上药后还是让镜k3疼得直小声哼哼,却不会放开声嚷嚷。


他不是k3,他只是他的镜像,他的一切,都是来自k3。


即使是人格,也是k3性格颠倒过来后形成的。


他想改变,却最终被打回了镜中世界。这也让他明白一件事。


现实世界的k3,是独一无二的,不可取代。


[把刘海撩起来。]上好药后,镜k1将药膏放回原处,拍拍镜k3的手继续拿出祛瘀化血的红花油准备给他额头那块青紫按一按。


那一摔都让他在镜子里瞧见了,说实话当时他还有些担心镜k3摔成傻子。


不过应该是多余的。


见对方半天都没反应,镜k1抬头欲催,却正好对上镜k3眼底如深海般的沉寂与落寞,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哀伤仿佛要倾泄而出。


镜k1静默半晌,轻轻叹出一口气,抬手将镜k3的脑袋压在自己腿上放好,然后扭开了瓶盖。沉溺在伤心中的镜k3被对方这一举动惊醒,仰脖诧异地盯着镜k1深蓝色的牛仔衣领却没有挣扎。


[你……干嘛?]


[发呆半天了,给你抹药。]说罢镜k1带着不容拒绝的意味撩开了对方的刘海,当看到他额头上白皙皮肤的青紫时,不满地皱起了眉头。将红花油倒上去用手揉搓起来。


[我说,你何必惹这个麻烦。]


[……我只是想试一试……]钝痛之中夹杂着温度的奇妙感觉让镜k3眯眯眼。


[试一试舍弃影子的身份?]镜k1加重了些力道,声线低沉。[那你就真的什么就不是了。]


镜k3咬唇不语,安静地看着镜k1脸上的大片阴影,最终扯了扯嘴角合上眼自嘲地笑了笑。[我现在也什么都不是,不对吗?]


镜k1腾出一只手压在了镜k3的唇瓣上,待镜k3疑惑地睁开眼时,坚定地望着他,一字一句地说道。


[你是,镜中世界里独一无二的k3。]


……


滴答。


这句话,一个字一个字清晰地,全部传进了镜k3的耳朵里,好像把他一直认为的什么东西给彻底粉碎了。



那应该就是,身为一个影子的自卑与不甘。



但现在却全部破碎,就像一面被爬满裂痕的镜子,最后分割成了碎片,化成灵魂的粉末,成为敞开心扉的眼泪。


[喂喂,突然哭了是干什么?]镜k1无奈的看着一颗颗晶莹顺着平时漠然冷淡的人的眼角滑落,最后没入他最爱的波点裤里。[小k3是忍着不哭,你倒好……]


[你好吵……]镜k3略微尴尬别开头,用手胡乱地抹一通,眼角都被擦红许多。镜k1见状连忙抓住他的手。[刚刚上完药,别乱动。]


[你……]


瞬间,四目再次相对。


镜k3想要移开视线,却发觉做不到,镜k1则是抓着他的手腕,温柔的目光里波光点点,盈满笑意。


有点糟糕。镜k3眼神乱瞄,但始终没有逃离镜k1的视线。


因为k3喜欢k1,所以镜k3讨厌k1。又因为k3讨厌镜k1,所以……



镜k3喜欢镜k1。



镜k3一直都对这个性格恶劣的家伙冷言冷语,结果还是止不住沦陷。


[平时那么冷淡,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样子,不过现在看看……比小k3可爱很多哦?]镜k1的嘴角止不住地上扬,身子也压得越来越低,快要触碰到对方的鼻尖。


[……也许,我和你的心情是一样的……]


镜k3闻言僵住身体,因为惊诧而微张的嘴最后被对方捕获。


镜k1轻轻地吻着身下人,空隙之中刚想说些什么,眼前就白光一闪。镜k3还未反应过来就被压在了冰凉的瓷砖上,面前是赤裸着上身的镜k1,皮肤上满是水珠。浴室里充斥着哗啦啦的花洒声音,氤氲模糊了空气。


过了一会他发现,自己身上的灰蓝色衬衫,竟也是湿的。


[真是煞风景呢,]镜k1脸上的表情很是精彩,[现在才跑来照镜子……]


原来k1和k3照镜子了才会突然穿送到浴室啊。镜k3试着动了动手,却发现像是被禁锢住了一样不能动弹。


咦等等……


在浴室,没穿上衣,衬衫是湿透的,k1和k3在照镜子,而且k3还被压在瓷砖上……


卧槽?!


镜k3瞪大眼睛越过镜k1的肩头正好可以看到浴室的镜子通往现实世界的画面——


……呵呵。


镜k3面红耳赤地收回目光,但发觉镜k1炽热的气息慢慢的接近,要吻上来的做态让他的心脏又开始极速狂奔起来。


[喂不是吧……你也……]


[没办法,只能跟着他们做咯。]


[恩……唔。]


镜k1随着现实世界的k1做出同样的动作,将镜k3吻得天旋地转,一只手探入已经湿透的衬衫中一颗颗拨弄开纽扣,在湿润散发着高温的身体上游走。


当镜k3觉得自己会窒息时,镜k1揽过他的腰肢,双双倒在了浴缸里。离开镜子可照范围的两人瞬间解开了禁锢,镜k3努力补充着氧气,脸颊也被高温熏染了红色。


镜k1看得心动,俯下身在对方的锁骨处吮吸出红印。


[等等,你干嘛?]镜k3抹了一把水,别过头躲闪着镜k1的啄吻,酥酥麻麻的感觉使他升腾出一种别样的感觉。


镜外那两玩激情你也掺一脚干啥?!


[呀……]镜k1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本想在房间里直接解决,不过他们两个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条件,何乐而不为?]


镜k3顿时感觉到了危机。


[你别脱我衣服……听人话好吗!……亲也不行!……啧!]


[乖咯小三三。]


……



今天的镜中世界,也是很拼了。




FIN.





啊打完这个fin,感慨颇多。
《九个逗比》是我最早写的一篇k13,没想到到今天还是有人铭记,真的非常谢谢喜欢这一篇的人。后来谈及《塔罗诅咒事件》里镜13时,竟有人萌这一对啊【没错燕子就是你】超级意外,于是被追着打着【不对】欠下债而还债写下了这一篇丧失的镜k13。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马上就要开学了,写文的时间也不会那么富裕了,我还完债也要退居二线咯。KK这对大概是我写文写得最多的西皮了,而且也安利了许多小伙伴真的非常开心,和大家走到这里,我已经心满意足啦。
不悔认识喜欢k13的你们,我甚至感到庆幸。一路有你们,真好。

我爱你们。

——木乐写于2014.8.25 凌晨一点十分。

评论(37)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