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就不能好好休假吗』【k75|爱情公寓|ABO|four】

[Cp:13 26 48 75]


∠诶嘿我又来了


∠这次是爱情公寓XABO设定哒


∠又名《假日里公寓的鸡飞狗跳事件》


……

four。


吃完k4做的爱心晚餐,k5又在专放零食的柜子里拿出了一袋薯片,准备当作宵夜解解口馋。谁知他特意放轻了动作,结果还是被当场抓包。


k5的左手正撵着薯片袋的一角,手腕则是被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不轻不重地握住,正好阻止了他拿出薯片的动作。k5眼底的希冀瞬间烟消云散,换上了平时一脸嫌弃的表情抬头正好可以看到这个人欠揍的笑脸。



[干嘛?]没好气。



[晚上最好不要吃零食。]k7弯起眼角,[何况你帮别人练号要练到很晚。]


啧!


k5,性别beta,职业网游玩家,k3竹马。不同常人的手速可以完爆水货键盘。曾经在一个晚上和人PK爆了两个键盘后,k3慷慨的大手一挥,在国外特别定制了制造精良的键盘赠与他随便折腾,如果不是k5嫌弃太亮,也许k3会在上面镶金子也说不定。是KK公寓的吐槽担当,每次进入角色都会自动变脸换上气场强大的瞪眼表情,俗称兵长脸。


自从接受了竹马的邀请住进了KK公寓的7504房后,就有个烦人的家伙缠上了自己,还管上了自己平时作息不规律的坏习惯,说出的话句句锋利如针让他无法反驳。更郁闷的是自己的绝招完全对他免疫,每次交战都是自己落入下风。



而k7,性别beta,大学教师,k9的亲亲老哥。智商极高的他没事去k3的公司管管财政,去学校碾压碾压博士生的智商,有时还会收到女学生女老师的偷瞄和情书,生活过得丰富滋润。以前热衷于研究天利三十八套,现在致力于改善k5的作息习惯,并且乐此不疲。



[要你管啊,放手。]k5黑下脸挣了挣手,对方却变本加厉捏得更紧。然后在家里宅了太多天运动不足的他悲惨的发现自己竟然挣脱不开,顿时有些火大。[再不放我就把你那些研究资料全撕了!]



明明都是beta,老七一看就像个文弱书生…k5有些接受不能。


[好好好,我放。]k7立刻妥协,手从对方的手腕处慢慢下滑,将k5捏着的包装袋给抢走丢回了柜子里,然后不给他反应时间迅速的关上,脸上和蔼的笑容依旧不改半分。[这是对你的身体好,还有,11点必须睡。]


k5闻言瞪大眼睛,一副咬牙切齿的表情被他刻意压制变得扭曲,在k7的眼里却是莫名的可爱。k5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手攥成了拳头努力控制情绪以免让冲上去把面前人撕成两半的想法继续滋生。最后实在不想再跟他说话,瞪了一眼风轻云淡的人后,扭头快步走进7504的房间,只给k7留下一个怨念的背影。



小野猫还需要时间驯服啊。



k7用手指点点下巴,嘴角溢出一声轻笑,立刻就消散在了空气中。他抬眼盯着过于耀眼的白炽灯不知在想什么,头顶的呆毛也跟着动了动,正好注意到路过厨房的k9,就叫住了他。k9刚刚吃完饭,嘴角还粘着一颗饭粒,显眼之余透着一股天真无邪的纯真。他眨巴眨巴眼睛,歪头笑道。


[怎么了七哥,又惹五哥生气啦?]


k9,性别omega,甜点师,k7的亲亲小弟。KK公寓年龄最小的弟弟,自然是受到了其他哥哥的爱护和关怀。原本是7504的租主,后来因为工作关系想要好好研究食谱,便搬到了单独的0905室,k3宠爱k9自然是给他面面俱到,高级蛋糕制作工具一应俱全。每次k9用完后就会细心收好。


最大的爱好就是给哥哥们做甜点吃。


[是啊,我又被讨厌了。]k7故作伤心欲绝的表情,逗得k9呵呵直笑。[小九,你上次制作出来的牛奶曲奇还有么。]


[哦哦,那个啊!还有啊。]k9鼓起腮帮子努力的回想放在了什么位置,[好像放在零食柜里了,第三层的绿色盒子就是啦。那我回房间去了,不要让五哥又生气哦!]


[恩,我知道了。]k7目送k9一蹦一跳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投身于甜点事业,无奈的摇摇头,眼里却盛满了宠溺。他弯腰打开零食柜,在第三层找到了那个绿色的纸盒,嘴角含笑在手中掂了掂,转身走向房间。


静谧的房间里充斥着敲打键盘的声音,发泄一般的操作让声音些微刺耳,散发光亮的荧屏上眼花缭乱的技能特效点亮了那一小块的空间,在沉寂的黑暗中格外明亮,晃得眼睛生疼。


k7抬手找到那个熟悉的开关位置,啪的一声,橙黄色的灯光从头顶太阳形状的灯罩中降落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他走到还在赌气似的敲打键盘的k5,将绿色的小盒轻轻放在了电脑桌上。k5不着痕迹地瞄了一眼, 抿嘴将视线转移到了电脑上。


一个大招放出,领主死亡,任务完成。


[牛奶曲奇,小九做的。比薯片健康很多。]k7帮忙拆开盒子,静静躺在花纹纸垫上的牛奶曲奇弥漫出牛奶的浓香,烘焙得当的做工给曲奇的味道加分不少。



k5闻言默默将准备好的冷嘲热讽咽了回去,将游戏关掉端端正正坐在椅子上品尝宵夜,清亮的眼瞳中闪烁着被征服味蕾的光。[恩……挺好吃,小九的手艺越来越好了。]



[是吗。]k7倒没有注意曲奇的味道,而是……



因为不长出门而略白的肤色配上浅棕色的牛奶曲奇,给人视觉上的舒适。象白的齿贝浅浅地在曲奇上留下缺口,唇缝之间的棕色饼干屑没有引起人的注意,最后因为留恋味道而被灵巧的舌全数舔了去,唇瓣上的水光在光线中泛着微光。


k7的目光深邃幽亮,紧紧地贴在k5白皙的手指上。


[我也要吃。]


[喏。]k5从盒中捻起一块递给k7,哪知对方直接就着他的手咬住了曲奇,那片柔软接触到他的指尖。


职业玩家的手因长时间的活动会十分敏感,这一点也在k5身上体现出来。他感觉指尖立刻传来一丝热度,顺着血液在四肢流淌,温度骤然上升,以至于连呼吸都有些困难。


[喂!你……别……]就在k5愣神的时间里,k7解决完了曲奇,伸手抓住对方的手腕,微眯着眼一根根含住了修长的手指。k5惊呼一声,脸上的红晕更是明显,手指在湿热环境里触觉被无限放大,莫名的快感让推拒对方的手都有些发软。


屋内的暖黄光点渐渐溶解在梨香和牛奶香气的融合中,发酵,蔓延。



beta没有发情期,但面对欲望也会沉溺其中。



k7用舌头娴熟地滑过k5的食指指腹,发觉对方的身体猛然一震满意的松了口,然后慢慢地缩短他们之间的距离。


[应该到了睡觉的时间了。]他沙哑着嗓子问道,却是肯定的语气。


[靠……现在才八点……]k5咬牙小声抗议,但被情欲渲染没有丝毫的气势。


[早睡早起咯。]k7淡淡的弯起嘴角,把他们之间的空气缩短为零。


……


假期过后同学们发现k7老师对他们仁慈了很多。



FIN.




《就不能好好休假吗》在这里就全部结束哒~没啥剧情其实就是纯粹地结合ABO设定练一练色气,黑屏拉灯不要怪我2333我就是拉灯狂魔别跟我抢2333

爱情公寓加上ABO的设定也全部在这里写出来了,每个人的职业还需要完整化。以后也许还会这个设定的系列文出来,所以小伙伴们不要太心塞啦。

爱你们的木乐乐。>3<

评论(38)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