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就不能好好休假吗』【k48|爱情公寓|ABO|two】


[Cp:13 26 48 75]


∠诶嘿我又来了


∠这次是爱情公寓XABO设定哒


∠又名《假日里公寓的鸡飞狗跳事件》


……

two。


在医院值班过后的k4得到了假期的消息后便直奔菜市场,足足买了四大袋子的原材料结果没手拿一个电话把刚走出编辑部的k6给敲了过来。


然后两个人开着车回到了KK公寓。


k4,性别alpha,外科医生,KK公寓的4802租主,k1的竹马。作为一个alpha,k4却没有令人窒息的压迫感,和睦的微笑,温柔的嗓音,再加上夹杂樱桃味道的信息素,总会让人想要亲近。


暖男系的k4,常年占领医院各系邻家男神排行榜榜首。


而他在k1k3的那段孽缘中,常常被脸盲的k3在情伤时认作k1揍,受害匪浅。


[四哥,买那么多啊,吃得完?]k6放下袋子,从裤兜里掏出钥匙开门。k4闻言笑道[这几天大家差不多都放假了,就犒劳犒劳你们的胃咯。]


[呵呵呵,真好啊。]k6面瘫着脸放出口头禅,不过这次他是真的想笑来表示有口福的兴奋感。


打开门后,两个激动的声音瞬间冲破桎梏在空气中发疯般传播。k6淡然地在玄关脱下鞋子,拎着食材走进厨房,仿佛这一切跟他无关。k4依然是那张笑脸,只不过嘴角开始了抽搐。


[艹艹艹!我怎么出门啊明天!]


[有什么关系,让他们明白不仅你身上的戳是我盖的,人也是我的。]


[……波点裤!小爷跟你拼了!]


嘿,这对事后吵架已经第几次了?


k4挑了挑眉,笑容更深。


[再吵,伙食停一天。]


瞬间安静。


忘了说,k4是KK公寓的管理员。因为他掌管公寓的伙食,有绝对指挥权。比起爱作死的老三还有情商不高的k1,靠谱多了。


k6看向k4的眼中又多了几分崇拜。


k4将食材整理好,保证待会晚饭炒菜足够,才摁着略酸痛的肩膀走进4802房间。


老八应该醒了?


k4嘴角扬起一抹如水的温柔,轻轻推开了面前的房门,视线越过一个拐角正好就落在了床上人的身影。


紫色的被单因为人趴起的姿势有些下滑,露出的光裸的后背上满是星星点点的红印,与那人长时间不出门而略带苍白的皮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刹那间淡淡的清茶香溶解在空气中,熏得k4绯霞都漫上他的脸颊和耳根。


他用手捂着半脸,微微有些不自在地撇开了视线,抑制着小腹重新燃起的那团火。


不行,不能再做了,老八身体承受不住。正处于易感期的k4男神正沉溺于痛苦和欢愉的交界处。


发动了诱惑技能却不自知的人捧着笔记本在床上写得正起兴。


k8,性别omega,中二的网络写手,最近对魔幻类题材简直欲罢不能,连带着房间的装饰都带那么点西方中世纪风情,魔法道具更是成堆买,如果不留心去倾听,有可能连最基本的交流都达不到。


一个令人头痛,却又可爱的恋人。


[老八,写多久了?休息一会吧。]k4从衣柜里拿出一件睡衣摊开盖在了k8的后背上,正好遮住了那些暧昧的痕迹。[怎么不穿衣服?]


[从圣天使之城回来了吗,k4,]k8察觉到对方的动作,波澜不惊地坐起身将被子裹在胸前顺从地开始套袖子,[灵感之泉赐予我,我必接应。差不多写了一个精灵之光消散的时间吧。]


写了一个小时吗。k4笑笑,整了整对方睡衣的衣领。


[等到老七他们回来就要开饭了,待会再写吧。]


k8留恋的看了一眼电脑屏幕上的文档,确定灵感女神应该不会那么快就收回自己的灵感之泉,才放心的合上了笔记本。正准备掀开被子下床,k4却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把按住k8的手,对上那人疑惑的目光,k4竟有些结巴。


[那个……老八,你不会……下面也没穿?]


闻言k8脸上显出一种自豪,语气中透出一种自信[以最纯洁的灵魂与不染凡尘的躯体才能接受女神的赐予!]


……老天爷。


k4面容的绯红深了几分,望向k8的目光中逐渐深沉,隐约中可以看到隐匿其中的欲望。他意识到后咳嗽了几声掩饰越加沙哑的嗓音,赶紧扭头在柜子里找出一条底裤放在k8的手里。


[老八,穿好了……恩,你穿好了再叫我。]k4促狭地朝k8弯了弯嘴角,然后慌急地夺门而出,留下一脸不明所以的k8逃之夭夭。


难道有恶魔在追他吗?k8歪歪头,压下心头的疑惑,开始穿衣服。


门外的k4哭笑不得地看着自己已经起反应的身体,摇摇头叹了口气。


好不容易医院放一次长假,还没开始就搞成这幅狼狈样。


真是……


k4医生在纠结之中开始了自己的假期。



TBC.

评论(28)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