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就不能好好休假吗』【k13|爱情公寓|ABO|one】


[Cp:13 26 48 75]


∠诶嘿我又来了


∠这次是爱情公寓XABO设定哒


∠又名《假日里公寓的鸡飞狗跳事件》


……

one。


KK公寓依旧是集和谐,友爱,团结为一体的地方。


[波点裤!你不要在我新买的苹果最新款上吃泡面啊!]k3,薄荷集团董事长,手下经营各种商业城,标准切开金。KK公寓的所有者。一个放着郊区别墅不住,包了商业小区的一层楼改造成公寓套房,跟几个来租房的大老爷们儿挤在一起的土豪怪咖。


当时的商业界可是播报足了这一爆炸性新闻,更有甚者打听公寓的入住条件,一时间KK公寓那几十平米的房间差不多被炒到钻石论斤卖的价格。


这种狂热的浪潮除了k3在这片领域的身份,还有另一个原因。


k3的性别是omega。


就这个条件就足以让那些富有的alpha和beta下重金去抢最靠近k3的位置。


一个有钱又俊俏的omega,是多少alpha和beta的梦中情人。


可惜却没有等到k3发广告招聘租主的消息,因为这个大总裁不知从哪里找了八个人就给扔进去了,不留一点余地。最后这股狂热就这么硬生生地给压了下去,风平浪静。


此时的k3从公司回来,一身西装还未脱下,一打开1301室的门就看到自己的室友k1坐在电脑桌前一边对着满是代码的电脑操纵,一边将一碗泡面放在他新买的苹果电脑上呼呲呼呲吃得起劲。


[我没吃午饭。]k1,游戏设计师,性别alpha,k3的标记者。皱皱巴巴的T恤衫还有乱糟糟的黑发都表明了这邋遢鬼刚刚从被窝里爬起来,他扭头看了眼k3算是打了招呼。


[老四没回来你也可以叫外卖啊!]k3脱下外套搭在床头,走到k1身旁端走了泡面碗,然后厌恶地瞄了一眼苹果电脑上的油渍,拿起丢进了垃圾桶。[今天放假,老四应该很快就能回来,忍忍吧波点裤。]


听着个人禁词不断从恋人的嘴里蹦出,k1点了一下鼠标装无视,习惯性地一个耳朵进一个耳朵出。


k1和k3,用另一个房客k7的话来说就叫孽缘 。一次差点擦枪走火的事情给这段孽缘牵了根红线,让误以为自己被标记的k3恼羞成怒接二连三找k1的麻烦。而忍无可忍的k1则是爆发出了alpha的气场,和身为omega的k3发生了这样那样的事情,这段孽缘才真正开花结果。


准确的说,这套公寓其实就是为了给他俩同居打个掩护。


[我还没吃完就丢,胆子不小恩?]k1瞥了一眼无处可放的叉子,索性一齐丢进了垃圾桶,顺便保存了电脑数据,关了电脑起身走向床边正在换衣服的k3。


解扣子解到一半的k3感受到后背突然传来熟悉的温度,愣了一下便重心后移,别别扭扭地靠在了后面那人的臂弯里,红着耳尖继续刚才的动作。


鼻尖缭绕着薄荷清新的信息素味道,让午睡刚起来有些浮躁的k1心静了不少。但看到怀里人衬衫下若隐若现的锁骨时,却有些口干舌燥,呼吸也灼热了不少。[喂,老三,你发情期快到了吧?]


k1不等k3的回答,环在对方腰间的手便从衣服的下摆探进去,灵巧的手指在细腻的皮肤上任意游走,有意无意之间划过暧昧的弧度,接触的地方温度高的仿佛要燃出火来。


[……发情期到没到关你屁事!]闻到夹杂着蓝莓气息的信息素k3眨巴眨巴眼睛,话音刚落意识到不对劲立刻扭动身子想要找个借口溜掉,却被k1落在颈间细碎的吻还有不安分的手给弄熄火了。[恩……我还没……唔……没洗澡!]


我怎么会让这个混蛋波点裤标记自己啊!k3咬着下唇压抑身体面对标记者的兴奋,在心中叫苦不迭。


[一起洗……]k1凝视k3脸上慢慢被情欲蛊惑的模样,眸色更深,轻笑着咬了一下k3的耳垂。缠绵的水声令k3的思维更加混乱,身体的反应也越来越明显,只能眼神迷离地注视眼下的床铺。


k1见状用唇磨娑着对方后颈的敏感点,托着腿发软的人一步一步走进了房间自带的浴室。



开灯,关门,放水。



k3总裁的带薪假期就这么开始了。



TBC.

评论(7)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