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欠 债 还 图 天 经 地 义,
日 常 爬 墙 于 情 合 理。

『你眼中的绚烂星空』【各种短篇集合|KK】

★☆各种短篇小集合 ·2


★☆没事写一写高大上却不想扩写的东西。。


★☆当做练笔? OOC OOC OOC!重要的事说三遍!


★☆各种cp。可以在回复中随便点西皮哦。


Cp:KK【73 121 39 】


『一起放学』


[老七七七七七!]


放学路上,一声豪气万丈的召唤令周围的学生好奇侧目。


k7推着车的脚步一顿,波澜不惊的脸顿时出现一个无奈而宠溺的笑容,快速将自行车后轮的支架踢开,然后转过身微微地张开手臂——


迎接一个可爱的冒失鬼。


[嘿咻!顺利到达~]k3准确无误地扑到了k7为他准备的怀抱中,笑弯了一双亮晶晶的眼。k7校服外面的毛线外套散发着秋日阳光的清香,使他忍不住蹭了蹭。[又不等我!]


[是你值日太慢。]k7知道k3会追上来而故意放慢了脚步这件事他是不会说的。[怎么,又贿赂老六和老二他们帮你做?]


[什么啊。]k3离开了k7怀抱,一只手亲昵地搭上了对方的肩膀,k7见状踢回了支架,推着车向前慢慢地走。[我是在帮助他们,培养感情!]


[哦,那么丘比特大人,]k7揉了揉k3的黑发,笑容更盛[你成功了吗?]


[那是当然咯~]k3用大拇指蹭了一下鼻子,得意洋洋的模样在午后静谧的空气中显得尤为可爱。k7的嘴角维持着一个弧度,静静地担当着一个优秀的倾听者,清澈的眼瞳中满是那人活泼明媚的面庞。


只属于他一个人的倾听者。


[那么丘比特大人,]k7侧身骑上了自行车,拍了拍后座对k3笑道[我好饿,丘比特大人请客去吃雕鱼烧如何。]


k3的脸染上了些红晕,k7的笑容好像微醺了他的眼。手足无措地将书包带紧了紧,坐上了自行车的后座换上了少爷范儿哼哼道[做好这个司机,本小爷就请!]


[好~请丘比特大人抱好我的腰,马上开动。]


[嗷嗷嗷!老七你慢一点!]紧搂腰。


[不行啊,雕鱼烧太晚了就要排队了~]狡黠笑。


摇摇晃晃的小车上,甜腻腻的粉红泡泡飘落在放学后的路上。

>> >> >>


『粉碎性自尊』


最后一击,正好踢中了腹部的旧伤处。


[唔!]k2一声闷哼,捂着开始渗血的伤口一点点滑下身半跪在了潮湿的水泥地上。


废弃的仓库,杂乱,阴暗,带着砂和泥土的地面流淌着泄露的脏水,把一切都混合,然后浸染,侵蚀。


一切的肮脏,好像都可以被这里的黑暗所慷慨地收容。


k2因为体力透支,眼前一片朦胧,除了黑暗,除了那异常刺耳的水滴声。


还有抹深蓝。


背部突然被狠击,k2猝不及防,应声倒落在水泥地上。刚想硬撑着抬头,却被人踩在了脚下。


呵,多么可笑的画面。


[k1……]k2朝地的那一半的皮肤被砂石磨得生疼,火辣辣的感觉令自己清醒不少,但随即而来的便是铺天盖地的耻辱,令人更加窒息。[你他妈……]


[呵,你已经输了,赤棋老大。]k1掸掸衣服上的落灰,嘴角的淤青和半干的血渍却依稀可见。他朝脚下的k2投出轻蔑的一瞥,撤下脚弯腰抓起k2的头发,轻易地把人丢到了墙边。

看到k2半阖眼睛中的微光,k1饶有兴趣地蹲下身,一手撑在k2的耳边,轻笑道。


[怎么,还不投降?]


[呵呵,做梦……]k2紧紧盯着k1的脸,似乎是要刻进心里一般,k1抿唇凝视k2额头上的血迹刚想说什么。他眼睛却突然一眯,伸手将对方的腕关节扣住,毫不留情地朝人的手臂地咬了上去。


[靠!]k1吃痛地皱起眉头,他没有想到k2竟然还有这个力气。抬起手握拳在k2的旧伤上又击了一下,k2痛到痉挛,松开了嘴虚弱地调整呼吸。


k1提起k2的衣领,脸上的怒色清晰可见,用余光瞄了一眼袖子上渗出的红色。他却突然笑了。


如同从地狱重生的魔鬼。


[信不信。]

k1贴近k2的颈间,语气微弱到就像两个人的悄悄话。


[我在这里办了你。]


>> >> >>

『多余的人』

你,看不见我的吧。

k3垂头认真工作的样子全数落在了那双清澈如水的眸子里。

他却一无所知。


你,碰不到我的吧。


k3懊恼的看了看见底的咖啡杯,起身擦过了红白条纹的衣角。

他却没有感觉。

那么,我的语言,你是否能听到呢……?


[三哥,我……]


一阵突兀的铃声打断了自白。

[喂?哦,小可爱啊……对不起我不叫了别断我粮!……]


看吧看吧,我果然是多余的呢。


k9咯咯地笑着,橙色的灯光反射了脸上闪烁的水光。明亮的眼瞳中盈满了泪。


没关系,只要转身,那么谁,也看不见了。


[……抱歉老四,我觉得,我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咦?

k9睁大了双眼,愣愣地低下头盯着腰间的那双手。背后,是一个温暖到自己都不敢奢求的怀抱。

[小九啊,]挂断了电话的k3搂住了那个红白相间的身影,将额头抵在了k9的肩膀上。[只要你愿意,三哥是绝对能看见你的。]

听着陡然变大的抽泣声,k3弯起嘴角,把人扳了过来,再一次将这个哭得乱七八糟的小九收入怀中。


你在我的心中,永远不多余。



FIN.

标签: KK k神家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26)
©木今幺白幺今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