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Cat Lover』

∠K43 同居三十题小短篇

∠一直想写的k43,老三老四抛弃老大自己玩,必须温馨向+傻白甜

∠宠物梗 ,猫咪的恋爱史

∠最近更文会慢,马上要期末考了嘛,晚上也只能用手机码个大概,大更一般在周末。暑假我就会回来的相信我!

∠《夏日鬼屋事件》后面会继续的,我已经想好大纲了!>3


———————————☆

1.

k3最近爱上了k4新尝试做的小鱼干。


这个小零嘴的出现是在k4有一次逛超市时发现的,因为k3对此表现出浓厚的兴趣。k4怕超市里的不干净,于是便查了食谱,自己动手。


结果就是k3的味蕾被k4的咸味小鱼干套牢了,妥妥的。


但是呢,总有些生物体跟他一样是一只忠实k4厨艺的吃货,而且,还是一只令k3头痛的吃货。


比如说现在,他就有些头痛。


一个惬意温和的下午,阳光温度正好,是睡觉的好时候。

而k3却举着一个红色的ipad,趴在阳台门框高度警惕,眼中迸发出尖锐的光,直射向在阳台护栏上优雅迈步的一只猫咪。


还是只黑猫。


它的眼睛是耀眼的金黄色,神秘中还带着些凛
冽,但它才懒得管门框边上那个姿势不怎么美观的人类,紧盯着门栏上摆放的一个瓷盘。

瓷盘上k4做的小鱼干摆放地整整齐齐,在午后的微风中散发着海洋的气息。

黑猫眯起眼舔了舔爪子,又朝瓷盘进了一步,k3立刻更加警觉,举着ipad的手心都是汗。

黑猫不屑地瞥了一眼k3,黄金瞳里满满都是鄙视。它突然后脚一蹬,极快地向小鱼干飞身扑去。

k3吓了一跳,条件反射般想要将ipad扔过去,但在脱手的一刹那又猛然想起什么,堪堪停住了手。


这个好像是自己给老四的生日礼物啊还是别扔了……吧。


停止攻击的结果就是敌方吃货成功抢劫了最大的那块小鱼干,以一个优雅的弧线落在了空调机上,用前爪按住抢来的美味,回头像是炫耀般朝k3挑衅的叫了一声。


[喵~]我又赢了。


[啊啊啊好烦啊有本事别跑我们大战三百回合!]败北的k3烦躁地目送着黑猫灵巧的背影,然后气鼓鼓地回望瓷盘里摆放的小鱼干缺了一个大口子,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下次它要是敢再来就准备一摞钞票,分分钟砸晕它!


这只黑猫次次来偷次次得手,这种完败的感觉简直不能再烦!更何况这是吃货的对决,他堂堂三爷竟然输给一只猫!



还输的特别惨!



[小黑又来了吗?]k4笑着走进客厅,看到k3盘腿坐在沙发上抓狂的样子他心里就差不多知道发生了什么。


[不要跟我提它!]k3总算找到了自己的土豪金ipad,毫不留情地就开始泄愤地拍。[今天又偷了一块!]


[小黑是野猫,找东西充饥很正常啊,看来我做的很天然很健康嘛。]k4嘻笑着坐到k3的身旁伸手圈住他,安慰地伸手摸了摸k3的头毛。k3皱了皱鼻子自然地窝进身后人的怀中,心情依然不见好。


[……一想到吃的是被一只猫偷剩下的就好不爽。]烦闷的k3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k4的肩膀上蹭了蹭,撇撇嘴小声道。


[唔……可是再做的话必须要太阳晒的,小黑还是会来吃的。]k4有些苦恼地皱了皱眉,然后伸手搂住怀里的人以防他掉下去。[老三你不是有钱吗?那就只好买咯,新鲜的小鱼干也不贵的——]


[那能和你做的比吗!]闻言,k3立刻着急地脱口而出。直到听到k4夹杂着满足的了然轻笑,k3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没出息地红了耳根。[那……那啥,我是说你做的比较合我的胃口,高级餐馆做的根本就没食欲……嗯,这样。]


[嗯嗯。是,我知道。]k4慵懒地拖出一个长音,其实早已心花怒放,望着k3微红的耳朵笑出了花。



他的笨蛋恋人,什么时候能诚实一点呢?



[还是跟小黑好好相处吧,嗯?]见对方半天没有回应,k4倾上前吻了吻他的黑发,感受到温度的k3放软了态度,闷闷地嗯了一声。


得到回应,松了口气的k4又掰过k3的脸亲了一口,温柔的目光简直要溢出水来。他站起身去阳台看看小鱼干晒好了没。


而k3默默拿过身旁的一个枕头抱在胸前,凝视k4忙碌的背影,摸了摸脸上残留的温度,不自觉地傻笑了起来。


面对他的温柔,自己好像怎么也生不起气来啊。



简直被吃得死死的……呢。




TBC.
————————————————

妈蛋!又爆字数!本来决定一章结束的结果发现……

根本浓缩不起来啊甜得不够啊臣妾做不到啊!

一定要三章之内完成,一定要!

再爆字数就砍手!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