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欠 债 还 图 天 经 地 义,
日 常 爬 墙 于 情 合 理。

与九个逗比共度青春之夏日鬼屋事件

Ⅱ.
哦,上帝。

我非常诚恳地问一句——

你特么今天休假吗!

在心中唱起圣母玛利亚的k9悲惨的发现根本就是欺骗感情的东西,立刻化作马哥咆哮脸。

而且他又发现了一个使人潸然泪下的事实。

他快没力气逃跑了,但是身后的一群不明生物却还在跟着他,而且还特别的意犹未尽!

[咦?小哥哥你怎么慢下来了,继续加油跑啊?]

[不好玩!又是个没用的人类!]

[诶别这样说嘛,毕竟很可爱不是么?气喘吁吁的样子更萌了耶~]

……你们作为鬼的职业操守呢。

听着身后无厘头的对话,k9反而开始越发镇定起来,一边保持速度,一边分析着周围的构造。虽然到处都是黑茫茫的一片,但至少可以看出个大概。

他发现,自己跑了那么久,竟然没有跑出这个走廊,看来是鬼打墙了。但是,该怎么破解呢?

就在k9绞尽脑汁想着怎么逃出这里时,后面的几只鬼大概是没有耐心再跟他耗了,立刻加速前行,几双虚幻的手近乎透明,缓缓向k9的后背伸去,破烂的衣袖隐约可见。

要被追上了……!k9咬紧牙关使劲加速,却无奈体力的严重损耗,已经要坚持不住了。

[嘛,既然不好玩了,就把你的身体给我们吧,小哥哥?]

一只鬼的身体突然发散成烟雾,飘飘呼呼地包裹上了k9的条纹外套,看起来轻柔无比,虚无缥缈,但k9却发现自己动弹不得。

[那么……我不客气了哦。]k9紧闭双眼,别过头去,心中的期待与希望随着脸庞越来越刺骨的寒意而慢慢消失殆尽。

……

【呼——】

[啊啊啊啊!]

[是火啊!快、快跑!]

[救命!不要照我!]

k9只听见什么东西被点燃了,紧接着就是刚刚几只鬼的惨叫声。惊讶的睁开眼,只看见一点闪烁的烛火在黑暗中轻轻地跳动,璀璨无比。

咦……烛火那端是……

没了烟雾缠绕,k9一个腿软刚要跌倒在地,却跌进一个温暖的怀抱,后背紧贴的胸膛能够感受到心脏的跳动声。

是人!k9惊喜地转过头去,便瞅见了自家七哥亲切的呆毛。

[七哥!]k9扑到k7的身上,想起刚才的危机时刻,鼻子一酸,简直快要哭出来。[呜呜呜……我差点就被鬼吃了啊……]

[没事了没事了。]k7反手抱住k9,紧张的心也平静下来。刚刚那一幕真是要吓死他,不过还好,赶上了。[小九,没事了,乖。]

[喂……现在不是秀恩爱的时候吧?]烛火猛然间熄灭,一个颇具怨念的声音从烛火熄灭的地方传出,[我才是你的救命恩人好吗,笨蛋。]

听出是谁的k9从k7的怀抱里转头,笑眼弯弯[八哥!谢谢你!不过你身上怎么还带着蜡烛?我记得不是被二哥三哥丢在家了吗?]

[哼,邪神赫苏比斯的灵魂与我同在,他指引着我带符咒,佑我平安,哪知你们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人类——]k8扬起高傲的头颅,撩起刘海露出额头上的邪神符咒,可惜的是黑暗中看不清楚[竟然阻挠我!现在可好,被一群无知小鬼整成这样!要不是我还偷偷存下了这根光明之杖,你早就被吞噬了!]

[老八你够了,老二虽然不在但你还是把中二收收吧。]k7无奈打断道,他将怀里k9的手紧紧握住,然后温柔摸了摸对方的头[还累吗?不然先坐这里歇歇?]

[可是我们还在鬼打墙里啊……]k9皱眉道,刚刚想了半天都不知道怎么逃出去,心塞。

[只是普通的幻术加上数字游戏而已。]k7语气里带着不屑。[那几只鬼恐怕能力不够,只能创造简单的幻术,其实破解方法就是经过第七个房间后,直接撞中间空出来的墙壁,那里是被伪装的楼梯口。]

以学神的智商分分钟秒杀鬼打墙,简直弱爆了好么颜控鬼们。

[什么嘛,这么简单!]k9有些生气,怪不得刚刚跑了那么久就那一个地方空出一道墙,自己还奇怪来着,原来是出口!自己还被耍了那么久!

伐开心!k9牵着七哥的手,鼓着脸不爽地坐下,k7宠溺地笑笑,弯腰坐在了他的旁边。而k8靠在窗户旁,继续与邪灵创建连接。

[那……你和八哥又是怎么碰见的?醒来的时候就我一个人啊。]

[当然是邪神的指引——]k8扬起头继续用骄傲的语调回答。

[我醒来时也是一个人,只不过,]见k8又要说话,k7急忙打断[老八拿着跟蜡烛在附近的楼道口转悠还说什么与梅兹夫人的灵魂谈话,不注意都很难啊。]

[噗……]k9憋笑憋得难受,k8潇洒转头哼了哼,你们这一群不懂与灵魂谈话优雅的人类!

[现在的问题是,要怎么逃出这里,以及还要找到其他人才行。]

k7摸了摸下巴,眼底隐隐有些担心。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27)
©木今幺白幺今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