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嗯。

滚去微博,就看到了k1的答案。

嗯,是k4呢。

k1这个胆小鬼,终于给了答案。

13党能说什么,站错cp?还是转战14?骂死k1?然后再成为三唯?

有意义吗。

看到微博后我还是挺坦然的,毕竟心里有准备。丧病夫妇的初衷恐怕就已经定了14,百慕大虐心这种事也是商量好的吧。

我又萌了没有结果的cp呢。

以前萌的,除了交际极少却特别有萌点的冷cp,还有只是因为属性太搭的拉郎配。

我见到过很多自己喜欢的冷cp渐渐成为热门cp的过程,然后退圈,一遍又一遍翻着自己以前为他们写的文。

我此时是如此的希望13刚开始就没有任何交际,然后被一些妹子们发现,然后配成的拉郎。没有心动过,没有付出过,没有选择过。

多好。

我不后悔我萌了13,也没想过去站其他cp,既然开了头,那就走下去呗。也不枉我上个星期一写写到十二点,早上起不来床受的那些罪。

嗯,要说心塞,肯定会有的啦,现在心还塞着呢。我一个大活人竟然被2.5次元的人格cp虐成这样,说出来真特么丢脸。

我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但我喜欢上别的cp之前,应该不会再去站其他的了。一直支持我的亲爱的们,如果你们还喜欢我写的傻白甜,那请继续支持我,我真的很怕最后又只剩我一个了。

14要过就好好过吧,波点老大你好好对小可爱,心债这种东西,不好背。


我在这里跟墨色予宁告个白。亲爱的,我写文的初衷就是从你的《双人旅行》开始的。

心想着终于在lo上找到了一个人跟我萌上了一对cp,真好啊。

也同时发现了那时只有你一个人发了文在默默坚持,也就坚定了我想写文的初衷。毕竟一个人,会很难过啊。

至于后面一个劲地勾搭你,嘿嘿那就不用说了。你回复我了,挺开心的。

你现在转战23了,那就加油吧,我知道微博伤你伤的很深。

我以前跟你说过要一起走,那就一起吧,继续走。



最后。

如果心坏了,那就换一个吧,咱们从新开始。

评论(1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