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与九个逗比共度青春之夏日鬼屋事件

Ⅰ.
夏天来了。

炽热的烈阳散下金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满是星星点点,惹起一片蝉鸣。

如果这时盘腿坐在凉凉的木地板上强霸电风扇正面,然后叼根哈密瓜味的冰棒就圆满了。

生活真是惬意。

但是k9完全不这样想。

因为k3不屑于开个电风扇把发型吹乱,直接挥挥手把电费全包,二十四小时空调开得比WLAN还勤。

而且k2也不会如此豪放地盘腿坐在木地板上。

还有k8,哈密瓜冰棒直接可以去当开启流光异次元的钥匙,这种事情还是不要再说了。

有这样几个奇葩哥哥,k9感觉人生无望,更何况他们总是会把自己无视,这仇绝不能忘。

不过,现在好像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k9正处于飞奔状态中,随着剧烈的动作飘起的橙白条纹外套格外显眼。他也有些佩服自己在这种紧迫的情况下竟然有精力去想这些鸡毛蒜皮。

因为除了在数自己到底被无视了几次,而且还想到了k5分给自己的蜜枣粽子有多好吃。

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真真是极好的。

[嘤嘤……大哥哥你不要跑啊,真的不陪陪我们吗?]后面又传来类似于小孩子的童声,夹杂着几丝委屈,k9打了个寒颤,差点被脚下几块散落的墙砖绊倒。

……陪个毛!你当我三陪啊!不跑就没命了好吗!!

此时的k9正急速在一个亢长的走廊中,走廊顶的白炽灯破旧不堪,时不时闪几下渲染氛围;两侧破旧的墙壁上爬满蜘蛛网或是青苔陈旧的气息溢满空气;每个房间的顶牌也是锈迹斑斑,随着透人的凉风摇摇欲坠……有些令人感觉一点点噬骨的寒意蔓延在心间。

这里是一家小有名气的鬼屋,被k6有一次代替老王去游乐园时发现的。听说环境逼真,效果奇佳,连打广告都是显摆进了精神院的有多少个,如此丧心病狂必须点个赞。

正好六月天热起来的时候都在找方法祛暑,k6的一句[去鬼屋吗?]得到了九分之八的同意,唯一不同意的是最近在观摩天象的k8。不过最后还是被k2和k3集体架出门,顺便好心丢掉了所有的驱鬼符咒和降鬼神器。

真是十分贴心。

然后一大群人轰轰烈烈赶到鬼屋门口后买了票,一人一个手电筒结伴进到里面。结果意外的是,在集体踏上楼梯的一刹那——楼梯塌了。

浑浑噩噩中,k9从一堆废墟醒来时,不知道过了多久,环顾四周幽暗潮湿的环境才想起还在鬼屋里。

这家绝对要给差评!楼梯质量这么弱老板你不知道吗!

可是哼哼唧唧站起来没多久,k9就发现了不对劲。大家都是踏上的同一层楼梯,楼梯塌了理因都跌在同一片地方啊,怎么可能只有他一个。


而且,这么大的响声,鬼屋负责方没有发现吗?

k9抬手拢在嘴边,抬头向头顶他们跌落下的地方使劲大喊[喂————有人吗?!]

可回答他的只有悠远虚空的回音,伴随着弥漫着霉味的空气飘荡。k9立在废墟中,有一种不好的想法浮现脑海。

不会是……真的有鬼吧……

下一秒他就后悔了,后悔刚刚吼的那一嗓子了。因为,似乎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被引来了啊啊啊啊啊!

[诶……是人类啊……]

[真的是人类啊,长得好可爱呢……]

[好想捏捏他的脸啊……]

一声声虚无缥缈的声音从黑暗中传来,还伴随着入银铃般的笑声。k9背后一僵,他没敢回头,而是抄起脚边滚落的手电筒,朝前方不要命地狂奔起来。

但是后面的一群似乎不肯放过他,好像必须要捏到脸才能满足。

不对!完全不对!k9一边在心中抓狂地大喊一边奋力奔跑,这次是真的碰到鬼了啊啊啊啊啊!

他此时特别想念自己的小透明神技,为何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大哥二哥三哥四哥五哥六哥七哥八哥我以后再也不计较你们无视过我这种问题了酷爱来个人救救我啊!

...... 


这个夏天的开头真是特别舒爽。



评论(2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