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与九个逗比共度青春之塔罗诅咒事件

Ⅶ.
k3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照着镜子比中指,然后娴熟地掏出一打钞票用力朝那块等身镜拍去。

镜子璀璨的碎片满满都是k8的血泪。

第二件事就是扑到每个人面前指着自己,用熟悉的作死声叫道[你三哥我回来了!]

眼中的兴奋如星光般灿烂,仿佛快要溢出。

k5和k4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附上k9的“三哥欢迎回来!”。

k6的面瘫脸难得有柔和的时候,和松了一口气的k7一起拍了拍k3的肩。

k2抱胸站在门口,望向手舞足蹈的k3,唇角是无法遮掩的祝愿。

k8盘坐在门口,本来因为镜子和水杯光荣牺牲而中雨转大雨的心情也渐渐回转,轻笑着呢喃[嘛,就算我受到黑色物质的侵蚀吃亏了吧。]

k3凝视着面前真正的家人给予他最真实的温度,让他忘却了镜面世界的冰冷与妥协。鼻子一酸,眼中流转着温热。

k1的脚步在k3面前停下,k3红着眼眶,嘴一咧嘿嘿朝他没心没肺地笑了起来,[波点老大,我回来了哦。]

k1并没有因为那个禁词而恼怒,也没有接话,只是盯着对方清澈眸中自己小小的倒影,抬起手用手指轻轻摩挲着k3的脸颊,嘴中轻吐。

[欢迎回来。]


X


k4按照那天的承诺特地为k3做了一桌子他爱吃的菜,k9洗菜,k5打下手。

而k3则是最得瑟的那一个,甚至不要命地搭上k1的肩膀,挑挑眉挑衅道[怎么样?k4给你做过饭吗?做过吗做过吗?]

[我想小可爱什么时候做,就什么时候做。可不需要被关在镜子里来被承诺。]k1偏过头,轻蔑地勾唇一笑。

[哦那抱歉我捷足先登了!]k3立刻调整备战状态,挺胸昂头[今天可是专门为我一个人做的饭,不如你就别吃了吧波点裤?我看着你会反胃啊!]

[恩——?]k1眯起眼睛,闪烁着危险的光。察觉到情况不对劲的k3一秒怂,堪堪收回了手,但依旧没有罢免被欲望之眼扫射的下场。

[那啥,老大你别前进了,都出了客厅了……]k3又往后退了几步,偷偷瞄了眼还在前进逼他后退的k1,简直是总攻力全开的状态。

秀恩爱也不让秀,还有没有人权了!

也许在镜中世界待久了,有些习惯了损温柔慷慨的镜k1,回到现实竟忘了收敛气焰。

吃瘪了吧,现在想哭也哭不出来了吧。

k3环顾无人的走廊,又瞄了一下停下脚步将他堵在客厅与走廊节点的k1,有些欲哭无泪。[那啥,波点老大不然我们换个话题?]

[好啊,什么话题?]k1歪歪头,转身惬意地靠在了墙壁上,上方的投射灯渲染着暖橙的光,在两人柔顺的黑发上映出光圈。

这个看似随意的动作却给k3带来了无形的压力,咽咽口水,他问出了心底的疑问[唔,你是怎么知道换回来的办法的 ?]

似乎知道对方要问这个问题一样,k1叙述道[将镜子翻过来的一刹那,脑海里浮现出来的。]

[……呵呵呵波点裤你的冷笑话真好玩。]k3翻白眼不屑道,骗谁呢,逗三岁小孩吗?

[……准确的说是照到镜子的时刻。]k1撇头瞪了一眼,对方立刻噤声。

刚想继续嘲讽的k3回想起和镜k3对话时,曾经说过,可以互相感知对方的想法。那么镜k1的想法,k1也是可以察觉到咯?

一想到镜k1,k3不免一阵恶寒,嘟嘴撒娇什么的,晚上做梦全是波点裤的恶趣味!差点失眠。

[问完了?该我问了。]k1见k3正在神游,有些不满,跟自己在一起有那么无聊吗?

[啊?]k3回过神来,才发现k1换了个姿势,一手撑在墙壁上,微微倾身,形成了一个小包围圈。如此具有侵略性的动作,很不巧的是,自己就是圈里的那个。

有点不太妙啊……不就是个玩笑嘛至于那么耿耿于怀嘛……k3缩了缩脖子。

[咳,他,有没有亲到你?]k1的表情有些不自然,目光也晃了晃。而k3瞪圆眼睛,以为自己耳鸣[啥?]

[就是,镜子里的那个,有没有亲到你!]k1恶狠狠地又瞪了一遍,却被明白过来k3回瞪了回去,耳根有些泛红。

……要晓得站在背面看不到具体情况只能听声音非常让人心塞啊!而且围观的那几个还说得那么严重……

想起小九的那句话,k1只觉得头疼。

[这……这跟你有半毛钱关系啊波点裤!]瞪完才晓得自己撞谁枪口上了的k3只能硬着头皮奋勇向上,k1这么一提醒,那次千钧一发的场面又浮现在了脑海中,仿佛暧昧的气息还在唇边徘徊。

[别人亲不亲我管你什么事,波点裤你管的也太宽了点!我说你……唔!]

半句话还在嘴边,却被堵了回去。k3震惊地看着眼前半眯着眼的k1,有些发愣。

此时此刻,他们的距离为零,k1的嘴唇,如蜻蜓点水般触在k3的唇上,动作是他从未见过的轻柔。除了小心翼翼的呵护,对方意外地没有做其他动作。

曾经有多少次在心的最深处描写过,想象过这个美好的场景。曾经有多少次确定这只是个如泡沫般易碎的梦。而现在,现实霎那间与梦境重合,k3竟生出一种不真实感。

一丝无望的恐惧紧紧缠绕住心脏。镜中世界带给他的虚假让他害怕,这会使他从天堂跌入深渊。

突然,一阵刺痛和酥麻从嘴角传来,k1轻轻撕扯着已经被吻得有些红肿的唇,意犹未尽般又亲了亲,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这一切的一切都表明,这是真的。

[到底亲到没,恩?]k1用缠着绷带的的那只手点了点对方的脸,黝黑的眸子此时似乎已经动了情。

[没……]k3的脸早已染上绯红,努力做着深呼吸来弥补缺氧。他抿了抿嘴,发现有些肿后怨念地瞥了一眼罪魁祸首。

怎么还带啃的,他是狗吗!

[……那就好。]松了口气般的k1将头埋进k3的颈窝处,低低地笑出声。

天晓得这几天他有多郁闷。

两人就这么静静地倚在一起,都默契地没有开口,享受着静谧的时光与温度正好的空气。k3渐渐仰起头,颈边的发丝蹭在耳边有些发痒。微闭着眼,肆意暖色的光从缝隙间穿过,却并不感到刺眼,丝丝缕缕的温暖,恰如此时他的心情。

[喂,k3。]k1像一只卸下獠牙与利爪的野兽,此时安安静静的靠在k3身上。

[干嘛?]k3懒懒地应了一声。

[以后少照镜子。]

我怕又弄丢你。

[……管事婆。]

不过我答应。




【塔罗诅咒事件·完】





————————————————
嘤嘤这个事件终于写完了!原本准备五章完结的结果爆字数到了七章而且最后的甜甜甜写的我完全停不下来!

k1温柔起来简直没朋友!我实在不忍心虐任何一个于是就开始温馨了!

小清新的文笔注定黄暴不起来,13明明是色气组被我写成温馨向真的更好么。【深沉脸】

大家也不要太心塞完结了,lo主设定了整个框架全称就是《与九个逗比共度青春》而《塔罗诅咒事件》只是其中之一哦!后面的事件也在构造中,谢谢大家的支持了!

评论(40)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