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我会的。

丧病夫妇退圈,有点意外。


但也是意料之中。


这个圈子有黑有真爱,有粉也有玛丽苏,但是真正去支持小三只的,那些正能量的微博大家也看到了。


很有爱。


丧病夫妇的初衷也是好的,他们是凯苏,所以创造了9K,希望能够有真正一心一意保护小凯的人,能为他做一些事,尽一个粉丝的力量去对自己喜欢的明星付出。


其实这种感觉很奇妙。


但是呢,前面也说了,圈子里鱼龙混杂,什么人都有,一些cp饭对于K凯的话还是不能够接受。


从K凯转变成KK这个阶段我是没有经历过的,但是一些老粉的话,也让我明白了一些。


可是总有人会对此产生排斥,一退再退,成了KK,风波依旧未止。作者只能选择了最后让步。


他们最后的退出,也是尽到了一个粉丝对唯爱的付出,也许刚开始这只是一个可爱的小脑洞但慢慢地就被西皮饭和唯饭掐变了质,他们怕伤害到小凯,所以退出。其实想通了就不必感到心塞,应该祝福他们才是。或是说圈子里能有这样的真爱粉,我们应该自豪不是么。


虽然我只饭KK不到一个星期啦,对这个圈子不是非常了解,其实我也没想过有一天竟然会萌上喜欢的明星的人格cp而且还撸了文_(:з」∠)_


事情发生后很多人都在我的文下留了言,希望我坚持下去,写下去,继续加油。


我对此一定会说——我会的。


我不能保证我会饭很长很长时间,但至少是现在,我会的。我还有好多好多脑洞没写,我还有好多好多的情感没有给予小9K。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爱和力量没有贡献给这个圈子。


所以说,我们一起加油吧。作者离开了,但初心一直都在不是么。


至于有人退圈的事情,就把它当做过眼云烟吧!


么么么么么哒!


评论(9)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