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与九个逗比共度青春之塔罗诅咒事件

Ⅳ.
k3这几天频频出现于家里能够反光的地方,而且还必须确定镜k3那里有没有镜子。

因为镜k3似乎已经知道了他的意图,没事时就会放个镜子在身边,将k3紧紧禁锢在了与他相反的位置。k3决定,如果以后换回去了,自己一定不再碰镜子,遇到镜子就朝镜子拍一打钞票。

使劲拍。

功夫不负有心人,不过也许是k3的怨念强大到超过了镜面世界,使k4和k6再看窗户的时候有些发觉到了。

结果刚要摆出更不忍直视的动作时,该死的镜k3又把他禁锢回去了。

但最后,k3还是找到了切入点——中二晚期的k8。依照镜面世界的定律,幻想症候群的k8镜像,就应该是超现实主义者,十分耿直有内涵的镜k8,一看就知道房间里不会发神经摆那么大的一面镜子,镜k3自然就没有想到,于是让k3有了可乘之机。

当那些熟悉的面孔陆陆续续出现在自己面前时,k3简直要哭出来,一种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感觉简直不能再赞!

[老八,你确定在镜子里看到了三哥?]k5小心翼翼地触摸了一下光滑的镜面,指尖盈满冰凉。

k1紧盯着映出他们的正常镜子,隐隐有些期待。

[这两天晚上总在我写咒语的时候出现,你说呢?]k8拿起桌旁的棒形魔杖,挥舞着继续说[不过他经常一会出现一会消失的,大概是被月光女祭司召见了吧,竟敢公然逃出,真是愚蠢。]

[……你在那里慢慢玩,别砸到人就行。]k4已经习惯了k8的中二,温和地提醒道。然后靠在墙上看着镜子,等待着k8所说的事情发生。

[唔……应该要来了,我记得每次k3在楼底下看书时,女祭司的神迹就会出现。]

[咦!那是——三哥!]正对镜子站着的k9突然惊叫出声,成功引得所有人的注意。

镜子的影相慢慢模糊,似乎是蒙上了一层雾,飘渺之间只能隐隐约约现出一个人影。越来越清晰,最终显出了k3的模样。

其他人还未反应过来时,k3兴奋地敲了敲镜面,又哭又笑的表情有些滑稽。[喂!听得到我说话么!]

[……k3,你怎么在镜子里?]第一个从震惊里找到自己声音的k2提出了疑问。

[啊啊啊啊你以为我想啊!我靠波点裤你不要隔那么近!]抓狂的k3又使劲锤镜面,隐隐能听到镜子的哭嚎。

k1本来想靠近确定一下自己是不是眼花,当听到熟悉的作死声音时,忍不住笑出了虎牙,伸手碰了碰镜面,心中的石头也落了地。

原来他在这里啊,并没有改变。

其他人则是松了口气,对嘛,这才是作死技能点满的k3啊。

而k3看得一愣一愣的,还以为自己在看镜k1。半晌才想起自己时间紧迫,某个假货还正逍遥自在,他立刻理了理思路,快速说道[我进来之前好像碰过老八的塔罗牌,具体的我也不清楚了,如果我要出来,应该跟那个有关系!]

[老八的塔罗牌……]k7瞥到了k8木制魔法阵上散乱的塔罗牌,低头沉思。

[真正的k3在镜子里,那这几天跟我们生活的那个k3又是……?]k6意识到了什么,面瘫脸上闪过一丝忧虑。

k3闻言气不打一处来,拍打镜子的声音如狂风骤雨般有节奏地响了起来。[靠靠靠靠靠!他是假货!他只是我的镜像逃出来后就……]

突然,k3愤怒的控诉中断,人也不见了,镜子恢复如初,一片清明。

[怎么回事?!]k4皱起眉头,上前摇摇镜子,却还是没有出现k3的影子。k7猛然间想到的什么,立刻向k1小声喊[老大!快去把那个假k3抓住,不然三哥是不能回来的!]

[啧。]k1低声咒骂了下,夺门而出,k5,k6还有后面慢悠悠的k2也下了楼。

镜k3此时正好整以暇地躺在沙发上看书,听到下楼的脚步声便抬起头想打个招呼,却看见k1向他走来,沉稳得安静。

[哟,老大。]镜k3调整了一下面前的小镜子,镜子里的k3无奈只能和对方做同样的动作。看到了k1,心中亮起了希望。

[要装也装得像点。]k1嘴角泛起一抹冷笑,俯身低头逼向镜k3,伸手撑在对方耳边,突如其来的气场压得镜k3有些喘不过气来。

似乎知道自己已经被发现,镜k3关上书,抬眼慵懒地望了k1冷俊的脸,低低地轻哼。

[被发现了啊,不过——]镜k3突然抬退用膝盖踢向面前的k1腹部,[我可不会轻易的投降哦。]

k1躲闪开来,但还是露出了破绽,令对方挣脱了束缚,快速朝房门跑去。

心情复杂的k5颠了颠手中的拖鞋,看着同k3一模一样的镜k3没舍得下手,于是递给身旁准备去拦的老六。k6[……]了一会,夺过拖鞋使劲朝奔跑的镜k3砸去。

结果砸歪了。

[呵呵呵。]k6干笑几声,k5一脸遇人不淑。

镜k3回头轻蔑地哼了一下,十分冷眼高贵,抬手就要推开大门,眼看就要逃出去了——

【咚——!】

镜k3摔倒在地,姿势优美,华丽丽地晕了过去。

什么情况?k1保持原来的姿势呆在原地。

[啊,抱歉抱歉,]看了半天戏的k2慢悠悠地走过去,一脸纯良无辜,[忘了告诉你,这几箱老八网购的玩意要在门口暂时放一下来着。既然那么不小心,就不要怪别人了哦?]

k2又眯起了眼,过长的刘海隐藏了狡黠的光,他走过去将摔晕了的镜k3拎起一条腿拖了回来,还不忘带上大门。

苦逼的镜k3,就这么被阴掉了线。还是面朝地拖回来的。

二哥简直可以点三十二个赞!


评论(2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