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心累

我已经想象到了两位原创大大在QQ上正在分析着下一步给怎么虐我们这一群西皮狗_(:з」∠)_


微博上发展到这一步我看评论真是越来越心累。


原创大大感觉就像把这个百慕大三角设定成轱辘轱辘转,然后我们又回到了原点。


小四确实如简介所说是个大苦逼,K4亲妈们在K13党崛起时都去拥抱小四了。曾经有曰:越温柔的人发起火来也越恐怖。此言真是诚不欺我,小四瞬间在我心目中上升到了总攻的地位。至于小四对小可爱这个称呼到底做何看法,恐怕也只有两个原创大大知道了。虽然说有人觉得小四是真的喜欢K1,但是却表达的模模糊糊。


到最后是谁在心疼,就真的说不准了。反正我看那一堆煽情的评论,心塞的要死。


好好的一个三哥,天不怕地不怕的土豪,有死必作,但也活得轻松。跟K1抢K4,顺便提一提波点裤,日子虽惨但欢乐,结果现在差不多成了个甘愿退出的苦逼女二。其实我觉得他会一直口不择言,其实也是一种隐藏心思的好方法,也许应该是吵着吵着,就动了真心。微博上的几个互动已经表明了三哥的立场,结果我们亲爱的波点老大又来了个反问,我只想说——呵呵呵。


对于K1,我只想亲切地递给他一百个麻袋。那一个“好”,是真正的放手,还是心中落了块大石头?五味杂陈,反正我是读出来了很多。也许K1是喜欢K4,但对K3也有奇怪的感情,那一夜使他放不下,有愧疚。老六说明了两人在冷战,那一段时间K1就一直发K14党的糖,这个明白人都应该知道是在刺激谁。


结果三哥发博划清界限,说跟老五过的挺好,以后咱井水不犯河水。他就应该释然了,“好”前面一句话就表示了哦老三有老五了有人在他身边了,自己也就不用再去挂念了。但是这句话的表达方式有些奇怪,说真的我闻到了一股酸味而且还有些挑衅,妥妥的。


结果他又发现了K3的谎话和借用,又来追问。我说您长点心行不,在这里的意思恐怕他又开始放不下了。结果K4被他们两个搞得心烦,就开大招了。


至于K579的复杂关系,恐怕大大们已经在这里打下了大伏笔,以前一般都是小的,后续发展。。我们去翻一翻K8的诅咒黑本本就知道了。。还有26.......我求你们好好过日子吧。


最后呢,三爷再次关注,老大呢就一个“关注”本来就是罪魁祸首结果还什么也不解释,小四呢,总攻力爆发,一个“很好”苏死我。


又回到最开始了。


哈哈哈哈哈这真是个好玩的笑话,我塔么笑了一个端午节。原创大大们你们应该来说一句,少年,玩心么,然后再来开这么个百慕大虐恋。


我真心想站K43了,我果然是亲妈心经不起虐。


至于K1?



呵呵呵。



哪凉快呆哪去。



评论(1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