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与九个逗比共度青春之塔罗诅咒事件

Ⅲ.
靠!

眼前自家房间的背景立刻恢复成镜面,k3烦躁地又锤了几下无辜的镜子,然后将镜子抛在一边,整个人倒在床上装死。

他虽然很想抽出钞票拍,但是镜面世界中,k3实际上是个穷光蛋,穷得只能靠家人救济的那种。

果然什么都是反的啊,真凄惨。

k3叹了口气,翻了个身。

经过这几天的体验与了解,他现在差不多变成了一个镜像,每当镜k3照镜子时,自己就必须被迫做出同样的动作,除非对方不照镜子,自己才能自由活动。

看起来虽然憋屈,但是镜面世界也有好处。这里没有规则没有法律,完全是无拘无束的状态。这种外挂在k3到这里第二天的晚上,温柔的k1还有暴躁的k4用抢了一家银行这样直接又带感的方式刷新了k3的三观。

所以说在这里有钱没钱根本没区别。

而且最后自己也跟着抢起来这种事情……还是不要说了。

虽然自己还是在这个大家庭里,但还是有些格格不入。毕竟,自己才是现实世界的人,被自己的镜像就这样替代了,心里多少有些不自在。

而且还有一个最大的问题——

[小三,对镜子这么粗暴可不好啊。]

——救命波点老大我还是不习惯请你赶紧变回来好吗我的小心脏受不了!

k3咽了口唾沫,将离自己不到三公分的笑脸推了回去,顺便平息一下心跳。[波点老大请你与我保持这个距离谢谢。]

镜k1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管你叫他多少次波点裤他都不会生气反而会更开心。

[你还想回去?]

[废话!……呃。]k3依旧不经意间作死,他偷瞄了几眼坐在床边的k1,见对方并无在意才轻轻叹了口气。

[那很简单啊,你是怎么进来的,就怎么出去咯。或者在对方没有照镜子的时候,去找你熟悉的人啊。]

[你在帮我……?]意识到对方正在给自己出主意,k3微微皱眉,不应该帮自家人么,怎么还带内讧的?

[恩……就他一个人逃了出去我们几个可是非常不爽的,好兄弟就有难同当啊。]k1垂下眼,亲昵地摸了摸k3的头发,柔声道[如果你想留下来我也不拦你,你比以前那个k3可爱多了。他总是冷冰冰的,也不爱搭理人。]

不我觉得镜k3的反应才是正常人好么。

k3又默默拍下在自己头发上肆虐的手,简直烦。

如果说自己是碰了k8的那几张塔罗牌才进来的,那么……

k3立刻精神抖擞,丢下k1直奔老八的房间,完全忘记了自己曾在现实生活中发誓以后绝对不去k8卧室这样的决定。


X


[喂,k3,我有些事情想问你。]k1走到沙发旁,坐到了k3的身边。其他人个干个事,但心思早就飘到了客厅那一块,屏息凝神。

[你说。]k3继续翻动着书页,语气像是敷衍。k1有些不耐烦地将书从k3的手中抽了出来。[和我说话时就不要看了。]

其他人深吸一口气,k3这时应该爆发与老大对呛才是正确展开!

[恩,我不看。]k3乖乖坐好,看向k1的表情十分淡然,完全没有一点顶嘴的意思。

这……么听话?这会轮到k1傻掉了,有些不敢相信地伸手去触摸k3的额头。[k3你……]

k3不着痕迹地躲开了k1伸过来的手,快速拿回自己的书起身,语气中带着疏远。[如果老大你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就先回卧室了。]

[……没事。]k1略尴尬地收回自己的手,眼望着k3的背影消失在走廊拐角。心中却有种不知名的难受。

平时k3都会下意识地一直叫他波点裤,一次又一次地触及他的底线。但这几天忽然的安静和缄默,让他有些措手不及。

[你也觉得k3最近有点奇怪?]醒过神来的k1抬起头,k2眯起眼望向拐角,疑惑之色溢于言表[简直……就像换了个人一样。]

其他人刚要围上去时,k8突然发话。

[喂,愚蠢的人类……]

[如果是什么阿什么加的大门又要开了的话,你还是别说话了。]k6面瘫着脸打断他。

[哼,竟对女祭司如此不敬!]愤怒的k8决定一回去就把k6的名字记在自己的黑本本上。[我想说的是,本来我想用塔罗月光牌阵打开镜之世界的通道,但是,这几天镜子里却出现了三哥,指手画脚地也不知道在说什么镜像替换,本人在镜子里。难道我真的成功了?]

k7刚刚想用科学原理严谨地教育k8,却突然以学神的智商发觉k8话中的重要信息。

[你是说蹦蹦跳跳的三哥在镜子里,跟你说话!?]

……事情似乎有些严重。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