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与九个逗比共度青春之塔罗诅咒事件

Ⅰ.
这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

土豪k3一如既往地包着所有人的伙食,将两大袋子的名贵菜肴摆在桌上,嚎了一声。

[吃饭了!]

[到饭点了?]住在楼上的k5首先下了楼,随后的k6,k7也跟着下楼,要不是k9被k7牵着在,k3差点就没看到。

[筷子还少么?]k4摆放着餐具,一旁刚来的k2帮着忙。最后姗姗来迟的k1不忘本质,一个二个调戏过后又被k3的作死吐槽噎了回去。

果然是每天必看的饭前节目啊,比新闻联播还要勤。


k9咬着筷子腹诽道。


[咦……少了一个人。]k4看着多出的一副碗筷,快速地躲开k1一边叫着小可爱一边不安分的手。

k2幽幽道[k8他恐怕又在写什么玩意。]

[算了,我去叫。]k3绕过桌子,直奔楼上,还不忘转头回一句[波点裤不准碰我家k4!]

X

怪不得都不想来呢。


k3无语地望着老八猎奇风的房间,有些后悔自己的冲动。

五颜六色的墙面上挂着带着羽毛的面具就够了,为何地面上还有魔法阵。书架上那么多的藤蔓都不知道剪一剪么,明明是放书的地方你放那么多奇怪液体真的没问题吗。


槽点真是多到吐都吐不完。


黑线中的k3抬脚跨过在木地板上肆意滚落的水晶球,还有横在面前不知多少年代了的法杖,朝还在奋笔疾书的k8走去。

[老八,吃饭了,待会再写,恩?]k3拍拍k8的肩膀,却被对方阻止。

[啊,我的头好痛!你不要碰我!]k8突然捂住了头,笔和本子都被甩在了一边。[我听到了!我听到了月光女祭司的召唤!她在指引我的方向!]

[……哈?]k3的手僵住,开始越发的后悔了。

[你是在嘲笑她?!]k8又突然放下捂住脑袋的手,[你难道不知道女祭司可以吸取月之精华,在塔罗的牌阵中,开启镜面世界的大门么!]

……我只想开启你的大脑,看看里面装了些什么。

k3伸手揉乱了k8的头发,无奈道[女祭司也是要吃饭的。]

[啧,真是愚蠢的人类,女祭司只需要以月光为食。]


我可以用钞票抽他一脸么。


最终,k8被k3半推半就地赶到楼下去吃饭。并且k3在心中坚定了以后坚决不来k8房间这样的决心。

刚刚要拉上门,却看到那个奇形怪状的魔法图案上散落着几张塔罗牌。于是k3也就顺便帮他捡起来了。

当k3拾起最后一张牌时,也就正好翻开瞄到了牌面——逆位【月亮】。

[诶……?]k3只感觉眼前到白光闪过,有些酷似月亮的图案在脑中盘旋。

结果愣了半晌,啥也没发生。

[大概是低血糖又犯了了吧。]k3甩甩头,放好塔罗牌后,便急急忙忙地出了房门,却没看到背后那面墙壁正中间的镜子里,另一个k3笑出了小虎牙。

[哎呀,出来了啊。]



评论(3)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