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灵魂club·III

作业都是交换着做,两个七年级旷了一天的课,看教科书就差不多跟看到天书一样的了。所以两个八年级的学霸只好帮忙给他们补一补。

还好宇寻宇浩这两个常客被紫奇拐去班长委员会做童工,如果看到天宇文和马思远如此战斗力爆表,一定会一边抱大腿一边献上老邓丧心病狂的数学题。

十分狗腿。

[啊啊啊啊老邓我恨你!]天宇文被一道题虐得体无完肤,然后其他人便看到了karry怒摔笔不干,将练习册一把拍在俊脸上仰头装死。

耳边传来那声震天动地的【啪!】隔壁认真地听着天宇文讲题的jackson莫名的有些心疼。

[天宇文,]马思远伸手去扯对方脸上的本子,一脸无奈。[还有一点你就解出来了,别自暴自弃。]

[呜呜呜……jackson男神,你们什么时候才能跟七年级的班主任推荐一下作业自选制度啊。]karry感受到对方的动作,只好将本子拿下,哭丧的脸上布满阴云。

[恩……你们老邓好像软硬不吃,不然你和马思远去说一说?]

[男神你还不如让我去死一死呢……]见求助无效,karry翻了个绝望的白眼,又把作业本盖在脸上,感叹人心不古,世态炎凉。

[天宇文,你还要不要我帮你了?]马思远看他又卷土重来,只好又倾身去拉他本子。

好像每一次,自己都会对他束手无策啊。

jackson在马思远的身体里发出一声不可捉摸的轻叹。

[二文你真麻烦。]在天宇文的帮助下顺利解决完作业的jackson将书包收拾好后,嘴角勾起坏坏的酒窝,起身走到装死的karry面前,弯下腰在他的耳边轻吐。

[宇文,好好写作业,乖乖的就给你糖吃哦。]

……马思远你怎么了,马思远你醒醒!

jackson标准的普通话和清晰的声线总可以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这时应该是故意矫正了自带的川普音,再加上马思远故意带着的痞子味,感觉真是……

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只见karry闻声一震,小小地瑟缩了一下,手上的劲一松,本子就慢慢地滑落了下来,露出了吃惊而睁大的桃花眼。

jackson自己也坚持不住了——二文都说了你不要用这种眼光看我!这是karry啊啊啊!

[……马思远,你好无聊……]天宇文躲在karry身体里,努力平息着胸腔内波涛汹涌般的小鹿乱撞,不断地提醒自己这不是本尊,但还是掩饰不了红透的耳根。

面前的这个jackson,他的声音,并没有一种温柔,一种让人深陷其中的温柔。

他不是他。karry低头偷偷瞥了眼面无表情的马思远。

[喏,乌龟出头啦。]jackson轻松地站起身,扯下已经毫无作用的本子,拍在了桌子上。抬头正好对上马思远深邃而复杂的眼光,悄悄做了个口型。

【他分的清。】

马思远嘴角浮出一抹苦笑,拍拍还在状态外的karry,轻轻地说。[那我们就继续吧。]

[啊……哦好。]

jackson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看着对面还在与作业奋战的二人嘿嘿一笑,对旁边的天宇文说。[我觉得二文还是对jackson有意思的啊,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大反应呢。]

但聊天对象似乎不是跟他一个频道的。

[……马思远,换回来后你也要在我耳边说话。]

[喂你够了你个幼稚的笨蛋!]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