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今幺白幺今木

灵魂club·II


写这种东西是真的会人格分裂……
————————————————————

karry和jackson身体里的,都不是本人。

而是天宇文和马思远。

这出闹剧的开始是这天的早晨,四个人从睡梦中醒来时,就发现自己身在他人的卧室中,接着就发现自己在好友的身体里,吓得不轻。

那时天宇文还以为在做梦,又倒回去缩进被窝,直到再次醒来又掐了掐自己的脸,看到镜子那头的karry也做着同样的动作傻傻地看着自己时,才崩溃地接受了事实。

心里承受能力还不错的四人立刻打理好了自己,到达学校后竟不约而同地来到了自习室。

短暂的交流后几个人对于这样的奇幻事件完全找不到任何头绪,只好先将就着对方的身体去上课。

当务之急还是要应付同学和老师不要被发现破绽,否则被送去精神病医院或者什么研究所可就真是光宗耀祖了。

以上是马思远原话。

鸡飞狗跳地过了一天,终于熬到放学,占领着同班的karry和jackson身体的马思远和天宇文,立刻赶到了自习室。

除了天宇文的壁虎事件,这一天还是比较风平浪静的。


才怪。


[等了你们半天了,好慢。]天宇文所特有的的沙哑声音穿来,却带着一种清澈的冷意。自习室的门被打开,出来的人自然是这起灵魂互换事件的另外两个主角。

马思远站在门旁淡淡地微笑,表情淡然。而感觉有些烦躁的天宇文直接上前拉过jackson的手,将其拽进了自习室中。

如此强势冷酷一定会让隔壁女校的女生忍不住点赞,然后慷慨解囊请吃牛排。

但现实总是残酷的。

[喂二文……不对karry你快点放开我,我自己会走!]

[都慢死了!]

[跟你拉我有一毛钱关系啦,放手啊!]

[不要。]

……
明明是马思远和karry日常必做事件之一,但放在jackson和二文身上,而且jackson还是被拉走的那个,那视觉效果可真是……

不是一般的违和。

karry身体里的天宇文正处于【如果我是吕森我都会爱上他】的花痴状态中,双手相扣,表情销魂。

男神不愧是男神,原来我也可以变得如此霸气侧露!

虽然有哪里不对。

还站在门口的马思远看到自家竹马第一次做出这种表情时,低低地笑了几声,然后友好地提醒道。

[恩……天宇文,不然我们先进去吧,站在这里也不好。]


[哦哦,你是……恩,jackson男神。]karry腼腆的挠挠头发,屁颠屁颠地跟上马思远的背影,顺带把门关好了。


X


在自习室的四人自然是放开了自己的真性情,但面对着自己的脸,心情总还是有些复杂。

特别是karry。

[你们八年级的课真的好难啊,我看了几遍书才勉强听懂。啊啊啊已经落下了一天的课以后的作业怎么办……]

[我可以教你,你们七年级的课挺简单的。]

[真的吗!马……不对,jackson男神你果然是大好人我宣你啊!]

karry眼中泛起感动而惊喜的光,心情澎湃地扑向马思远。

犯二的低音炮还在脑中回荡,没等真正的karry发话,就已经有人被雷得外焦里嫩了,轮起身边的枕头直接砸了过去。

[我靠天宇文你不要拿karry的身体乱来!]jackson愤怒地丢着枕头,俨然一只愤怒的小鸟。

[又没有外人!而且这就是我平时的习惯啊我有什么办法!]karry狼狈地躲着,一旁的马思远还帮忙挡住了几个。

[总……总之,不准做那种动作!还有表情!]那是对着我的身体啊啊!jackson体中灵魂马思远羞愤掩面。

[好了马思远,]天宇文轻轻拉了拉jackson的衣摆,让他坐下。[宇文也是没有办法,毕竟自己的灵魂都不在自己的身体里。]

[我打断一下,我平时一般不会砸枕头的。]即使是在马思远的身体里jackson这会也不忘补刀。

[现在坐好,我给你讲题,功课落下了以后换回来就麻烦了。]天宇文转身在书包里拿出练习册,摆在桌上,吃瘪而只好坐下的jackson闻言抿抿嘴,条件反射性地小声道[谁要你给我讲题了……]

[真不用?学习优异的马班长?]天宇文捕捉到低语,笑出了梨涡。

[……]

见对方没有理他,天宇文放下笔,伸手摸了一下jackson的头,马思远的灵魂因为习惯而下意识地缩起脖子,微微眯眼。

不是那双熟悉的手,确是那种熟悉的触觉,连温度也恰当的刚刚好。

[只有我可以对你做出这种动作,即使并不是在自己的身体里。]真正的karry俯下身,缓缓抵在对方的额头上。[知道了吗?]

马思远的脸颊微红,不自觉的乖乖点头——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虽然全部付诸在了jackson的身体上。

天天天啊……天宇文看着自己和jackson靠的如此之近而且十分亲密,心跳不禁加快,有些不知所措的低下头盯着眼前的功课上的三角形。

而一旁真正的jackson看着自己脸红乖巧的模样,心情顿时也复杂了起来 。

复杂的简直如同这个社会。

同时看着眼前低着头耳根微红的人还带着些若有所思。










评论(3)
热度(11)